Ashley Iaconetti一步一步走近了与爱人Jared Haibon的梦wedding以求的婚礼。

Ashley(在单身汉圈子中又名Ashley I.)在周末举行的单身派对上与一些女朋友庆祝了即将举行的婚礼。晚上被称为她的#NKOTbachelorette,她甚至还穿了一条带NKOTBRIDE的腰带。

天堂天堂的单身汉明星与她的朋友们跳上了派对巴士,大伙子们于星期五晚上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本田中心举行的“新孩子们在街上”音乐会。乐队的主要成员之一Donnie Wahlberg在音乐会上与Ashley和她的单身派对一起拍摄了照片和录像。

“快乐的单身派对阿什利!!!!”他在该集团的回旋镖上方的Instagram故事中写道。“ #NKOTBachelorette祝贺Ashley&Jared!”

瓦尔伯格还标记了Jared,The Bachelor,The BacheloretteandBachelor in Paradise的官方Instagram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