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ardo Dicaprio在'令人恢复'中夺走了一只熊殴打,他赢得了19世纪生存史诗的最佳戏剧演员。

这部电影还赚取了Motion Picture Globes,并在星期天晚上仪式上担任主任Alejandro Inarritu。

“这是非常有益的,”DICAPRIO说后台。“我们有一个非常坚实的开放周末,因为我认为人们欣赏看到那里的不同类型的电影。”(读:金色地球仪:Leonardo Dicaprio在Gaga的眼球上滚动了病毒)

当他的名字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呼叫时,从观众呼唤DiCaprio致敬。(2016年黄金地球仪:'恢复'和'火星'是大奖赛)

作为毛皮捕手,Dicaprio冒着冰冷的水域,吃了生野牛,并去找他离开他的伙伴,因为在未能的荒野中离开了他。在他被描述为“粗暴的条件”中,这部电影在九个月内拍摄。(2016年黄金地球仪:完整的获奖者列表)

“我与世界各地的所有土着社区分享了奖项,”DICAPRIO在毕业讲话中说。“这是我们认识到您的历史,保护您的土着土地免受企业兴趣和在那里利用它们的人。”(图片:2016 Goldloses 2016年获奖者:Leonardo Dicaprio,Matt Damon,Jennifer Lawrence,Brie Larson)

Dicaprio击败了'史蒂夫·福斯的'史蒂夫·弗雷斯伯登·迈克尔·弗雷斯伯登的兄弟·布莱恩·克伦斯顿的兄弟们

相片:金球节2016年:Jennifer Lopez,Jennifer Lawrence,Rooney Mara,Lady Gaga Lady Gaga Rock The Red Carpet

这位41岁的演员出生于好莱坞赢得了他的第三种职业金球。两年前,他之前的胜利是“华尔街的狼”,2005年为“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