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和“Bigg Boss Halla Bol”赢家Gautam Gulati,他将与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Azhar”,希望生物学将为他的电影行业开门。

哈杜阿姆告诉伊斯兰人:“尚未......人们实际上正在等待”Azhar“被释放。我与很多人保持联系。人们希望在他们真正喜欢我之前看到我的工作,但他们还没有看到我的工作。“

“我希望”阿扎尔“之后我会得到好电影。大多数人告诉我我是英雄材料,但尚未提供潜在角色。但我觉得这部电影会为我打开门,“他补充道。

Gautam将在“Azhar”中将前印度蟋蟀Ravi Shastri描绘,他称他的角色受到各种蟋蟀的启发。

“我在电影中的角色不仅受拉维·什叶西(Ravi Shastri)的启发,而是很多人的蟋蟀。我不得不经历很多视频,因为我需要拿到重点(右)。在我开始努力这个角色之前,我在一个多个月内采取了研讨会,“他说。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Azhar”,前蟋蟀穆罕默德阿萨鲁德顿的生命中的生物学,将在标题角色中具有演员Emraan Hashmi。

这部电影由Tony D'Souza指导,还提供Prachi Desai,Nargis Fakhri和Lara Dutta。“Azhar”在5月13日开始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