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最近的大学入学作弊丑闻,威廉·H·梅西(William H. Macy)可能开始对他过去的一些评论感到后悔,因为他给好莱坞的好莱坞电影和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的女儿们“抬腿”的机会。

霍夫曼(Huffman)在本周初因涉嫌大学入学而被指控的50人中,他们涉嫌付款以帮助将这对夫妇的长女18岁的索非亚(Sofia)送进一所精英大学。她于周二被捕,没有发生任何事件,几个小时后出庭,随后被指控共谋欺诈,欺诈性服务和诚实服务邮件,并以25万美元的保释金获释。

早在2004年,梅西(Macy)就在他的电影《蜂窝电话》(Cellular)的一个中介上向ET讲述了好莱坞裙带关系的好处。“有人可以帮助您的孩子从事这项业务,裙带关系也奏效,我对此没有任何问题,”他说。如果他们的女儿最终选择了那条职业道路,则有可能帮助他的女儿在生意上取得成功。“如果我能给予他们帮助,我绝对会的。这是谋生的好方法。确实是。”

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被控“最大的大学入学骗局”费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被控“最大的大学入学骗局”

丑闻过后,霍夫曼(Huffman)删除了她的社交媒体帐户,下一场将于3月29日在波士顿开庭。然而,这对夫妇的事业迷们迅速指出了模仿生活的艺术-包括梅西奖获奖节目《无耻》中的SAT骗局,以及霍夫曼的角色Lynette提供的绝望主妇故事情节。支付15,000美元的“捐款”,使她的双胞胎儿子进入一所享有声望的私立学校。

对于现实生活中的丑闻,法院文件称,霍夫曼向基德环球基金会(KWF)捐赠了15,000美元的慈善捐款后,索非亚获得了更多时间参加SAT考试,并获得了1420分,比索非亚提高了约400点。监考官纠正了她的答案。

梅西(Macy)今年2月接受《曼斯杂志》(Mens Journal)采访时说,69岁时,他收到的最好建议是“永不撒谎”。

“这是最便宜的方式。谎言使您付出了很多,而他们却一文不值。”

在2006年的鲍比(Bobby)首演中与ET谈政治时,这位演员还反对说谎。他解释说:“有一种人认为为更大的利益撒些谎是可以的,但为更大的利益撒些谎的人被称为骗子,这就是结局。”

在下面的视频中,可以查看更多关于大学入学丑闻的信息-其中富勒豪斯(Fuller House)的明星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和她的丈夫Mossimo Giannulli也受到了指控。

费丽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的大学丑闻他们会去监狱吗?

相关内容:

Felicity Huffman在大学入学丑闻中删除了社交媒体帐户

Felicity Huffman,Lori Loughlin等人因大学入学丑闻被起诉数十亿美元

Felicity Huffman的丈夫William H. Macy曾经谈到“大学申请时间”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