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勒之家第五季正式开始。

在著名的Netflix复兴中饰演斯蒂芬妮·坦纳(Stephanie Tanner)的女演员朱迪·斯威汀(Jodie Sweetin)在周三对自己拍摄的照片进行了Instagram拍摄,并分享了演员阵容已在最后一个赛季开始的工作。第五季的首映日期尚未公布。

“是baaaaaack!”斯威汀写道。“今天读了第5季表,下周要排练!呜呜!“ #fullhousefamily#season5 #fullerhouse #sogoodtobeback”。

扮演丹尼·坦纳(Danny Tanner)的鲍勃·萨吉特(Bob Saget)周四还与他的一些同伙分享了一张照片,其中包括坎迪斯·卡梅隆·布尔(D.J.丹纳·富勒(Tanner-Fuller)和安德里亚·巴伯(Andrea Barber)(金米·吉布尔(Kimmy Gibbler))。

他写道:“一些我爱的人会很有趣,可以和他们一起参加@FullerHouse#Season5。”

至于理发师,她指出,鉴于这是该节目的最后一个季节,所以餐桌上的表“苦乐参半”。

她在Instagram上写道:“第5季的第一张餐桌是我们的最后一张第一张餐桌。”“正如@scottweinger所说的那样,就像大三的第一天一样。这些会苦乐参半。❤️#fullerhouse。”

当然,由于原满屋明星之一洛里·洛夫林(贝基姨妈)可能缺席,最后一个赛季也将是苦乐参半。Loughlin和丈夫时装设计师Mossimo Giannulli涉嫌支付贿赂共计500,000美元以使其两个女儿-20岁的Isabella和19岁的Olivia Jade-被指定为拉夫林目前的法律麻烦。尽管没有真正参加这项运动,南加州大学的船员团队。两人上个月均表示无罪。

拉夫林的富勒豪斯联合主演已经公开表示了对这位54岁女演员的支持,后者在丑闻发生后也从霍尔马克公司辞职。在3月份的2019年儿童选择奖上,卡梅隆·布鲁(Cameron Bure),斯威汀(Sweetin)和巴伯(Barber)上台接受了“最喜欢的搞笑电视节目”奖,尽管他们没有提到拉夫林的名字,但他们还是要表明他们在支持她。

“而且这个家庭有很多心事,”巴伯谈到紧密的演员阵容时说。

卡梅伦·布尔继续说道:“哪里有很多内心,哪里就有很多爱。”“无论如何,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都会团结在一起。在艰难的时刻,他们团结在一起,彼此支持,互相鼓励,互相祈祷,无论多么艰难,他们都站在自己的身边。一个相亲相爱的家庭也一起庆祝了美好的时光。”

4月,卡梅隆·布鲁(Cameron Bure)和斯威汀(Swetinin)在《今日》节目中对拉夫林发表了评论。

卡梅伦·布尔说:“对我们而言,这太私人化了,我们永远也不想谈论这样一个亲爱的好朋友。”“我已经说过我们是一家人,我们彼此支持,为彼此祈祷,我们将永远在一起。”

在上月末萨格特(Saget)自己的《今日秀》节目中,他回声说他仍然对洛夫林(Loughlin)充满爱意,并开玩笑说自丑闻发生以来,他们一直在交流。

他说:“但是,我会说我爱她,不会说任何评论。”“这是个人的事情,因为那是一个奇怪的时刻,你怎么说?”

3月,萨格特和拉夫林的富勒屋丈夫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在洛杉矶的狗仔队接近时对这起丑闻做出了反应。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视频:

观看Bob Saget和John Stamos对Lori Loughlin入学丑闻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