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皇家婚礼仅剩五天,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可能仍将做出一个重大决定。

这位前西服明星现在可能必须选择谁,如果有的话,将在5月19日在圣乔治教堂对哈利王子说“我愿意”之前,将她带到圣乔治教堂的走道上,此前TMZ周一报道说,父亲托马斯·马克尔(Thomas Markle)在最近的照片争议后跳过了婚礼。

肯辛顿宫在对美国东部时间的一份声明中说:“对于马克尔女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私人的时刻。”“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她和哈里王子再次要求得到马克尔先生的理解和尊重。”

本月初,在报道照片丑闻之前,宫殿透露了梅根的父母在婚礼中将扮演什么角色。当时的新闻秘书说:“哈里王子和马克尔女士非常期待欢迎马克尔女士的父母参加温莎婚礼。”“托马斯·马克尔先生和多里亚·拉格兰女士将在婚礼的一周抵达英国,为哈里王子的家人留出时间,包括皇后,爱丁堡公爵,威尔士亲王,康沃尔公爵夫人” ,以及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在重要的日子之前与他们共度时光。

声明继续说:“在婚礼的早晨,拉格兰女士将与马克尔女士一起乘汽车前往温莎城堡。”“马克尔先生将带他的女儿走下圣乔治教堂的过道。马克尔女士很高兴能在这个重要而快乐的时刻与父母同在。”

当然,托马斯仍然有可能使梅根(Meghan)沿着过道走,但是如果他不这样做,那么ET将摧毁所有其他可能获得荣誉的人:

她的母亲多里亚·拉格兰(Doria Ragland)

梅根的母亲非常支持女儿决定嫁给哈里王子。事实上,她是梅根(Meghan)的家人和朋友圈子中最早见到这位33岁的王室成员的人之一,并在去年9月的Invictus运动会上为他加油助威。她还一直在帮助梅根(Meghan)进行一些婚礼筹划,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会惊讶地看到她成为“放弃她”的人。

在梅根和哈里首次宣布订婚后的几周内,实际上有传言说多里亚将是履行职责的人。根据英国各种婚礼指南网站的介绍,许多新娘选择让别人送给父亲以外的其他人,通常是兄弟,叔叔或他们的母亲。

“完美无缺,” the-perfect-day.co.uk建议。“传统上,新娘在送给她的人的右臂上行走。然后将她的手放进新郎,作为“送她”的动作。

一位亲密的同事/新娘的最好的朋友

梅根还可以选择让她最亲密的朋友之一走过过道,例如杰西卡·穆洛尼(Jessica Mulroney),林赛·罗斯(Lindsay Roth)或希瑟·多拉克(Heather Dorak),都被传闻要竞选她的荣誉女仆,然后她选择不这样做。有一个。

perfectweddingguide.com博客说:“有时候,离您最近的人根本与您无关”。“请选择[成为您最好的朋友]的人(将您带到过道上)非常重要。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并就他们对您的意义做了很多说明。”

她未来的岳父查尔斯王子

许多现代新娘都走这条路,通常是在父亲去世后,他们不与父亲说话,或者他们的家庭中没有其他男性人物(例如兄弟或表兄弟),他们已经足够亲密了荣誉。

她未来的姐夫威廉王子

在哈里方面,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是王室中最早遇见梅根的人,他们与准新娘相处了很多时间。看到梅根(Meghan)和威廉(William)最近几个月来有多亲密,他有机会带她走过过道,然后带她去找哥哥。

根据Town&Country的说法,过去也有类似的例外情况,例如已故的玛格丽特公主(Margaret)于1960年与斯诺登第一伯爵安东尼·阿姆斯特朗·琼斯(Anthony Armstrong-Jones)举行婚礼。由于她的父亲乔治六世在婚礼前去世,菲利普亲王–她姐姐伊丽莎白二世皇后的丈夫陪同她走下了通道。

她未来的丈夫哈里王子

尽管在皇家婚礼上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很小,但许多新娘过去都是这样做的。其他人也选择独自走到过道的一半,然后新郎会见他们,一起走到祭坛上。

然而,根据coordinatedbride.com的说法,传统上,在英国举行婚礼时,新郎会回到会众的身边,根本不看待准新娘走下通道。

没有人

尽管在美国和英国都被认为是“非传统”的,但梅根很可能会独自沿过道走。

根据The Spruce所说,“这是年长新娘和第二次婚礼的普遍选择。”这将是Meghan的第二次婚礼,因为她曾于2011-2013年与电影制片人Trevor Engelson结婚

当我们耐心地等待着看梅根做出的决定时,请紧记直到5月19日,ET都要报道所有皇家婚礼。

相关内容:

发生狗仔队照片丑闻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要求对她父亲的“理解和尊重”

发生狗仔队照片丑闻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父亲将跳过皇家婚礼:报告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如何在皇家婚礼前度过最后一夜

这是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如何在皇家婚礼前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