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人半和半男人”明星查理光泽表示,他不再服用他的艾滋病毒药物,现在已经在他的血液中具有可检测的病毒痕迹。

这位50岁的演员在一个预先录制的细分市场中,出现了“奥兹议员”的外表,他已经停止了治疗,他自己的医生建议他并正在寻求墨西哥的替代待遇,在医生的照顾下Sam Chachoua,先报道了女性。

“我现在已经离开了我的药物大约一个星期。我冒着生活吗?当然。所以呢?我生了死了。这一部分并不打扰我。“

Chachoua正在享受艾滋病毒疫苗,对他的工作非常有信心,他将一些查理的血液注入自己。

医生告诉奥兹博士:“我从他身上画了一些血液,我用它注射了自己,我说,'查理,如果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那么我们现在都是麻烦的,我们现在不是我们吗?”“

讲话说,谈到治疗:“我没有看到它作为俄罗斯轮盘赌。我没有看到它作为我们一直持续的传统课程的完全解雇。我不推荐任何人 - 我正在作为一种豚鼠呈现自己。“

他现在允许他在他的血液中有可检测的艾滋病毒胸腔,“我补充道,”我有点脱离我的游戏,因为在我走出去之前,我有一些结果我对此感到失望。我每周都没有可检测,不可检测,并检查血液,然后发现数字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