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多份报道,芝加哥火星杜尚·莫妮克·布朗斯的死因已被确认为败血症。

这位心爱的女演员在NBC系列中扮演首席博登斯助理康妮(Connie),三月去世。她当时49岁。

败血症通常是由感染引起的,每年影响数百万人。高血压和肥胖被认为是促成因素。

芝加哥联播演员的死因他们的联合主演的死亡而毁灭,杰西·斯宾塞(Casey)进入社交媒体表达他的悲伤。

“我们美丽的Dushon Monique Brown在星期五去世了,” Spencer发推文说。“您将被家人和自己深深怀念。感谢我们所有的大笑。爱。”

独家:泰勒·金尼约会从前夫人加加分手后约会独家:泰勒·金尼约会从前夫人加加分手后约会

布朗由一个14岁的女儿佐伊(Zoe)幸存。

她还以一名叫凯蒂·韦尔奇(Katie Welch)的护士的身份出现在越狱中。

在下面查看有关芝加哥大火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新闻:DuShon Monique Brown,“芝加哥大火”女演员,享年49岁

独家:芝加哥大火-芝加哥P.D.交叉警报!Severide和Lindsay遇到了尴尬的磨合

有关:ET幕后花絮:“芝加哥大火”的明星在性感写真中发出嘶嘶声!

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饰演“芝加哥大火”特技和残酷的冬天(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