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tor Hrithik Roshan于周日(1月10日),庆祝他的生日和媒体,并表示他今年开始在一个非常愉快的笔记上。

“昨晚我们参加了一个派对,所以我被我所有的朋友所希望......每个人都很开心,我觉得很幸运。我喜欢它,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生日。我要感谢所有的粉丝,“他告诉记者在媒体互动的生日。

“我今年开始了一个非常幸福的便条,所以我认为今年将充满幸福的事情。我觉得今年会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我很确定,“Hrithik说。

看到照片:Hrithik Roshan的生日抨击:Shah Rukh Khan,Ranveer,Ameesha,Shilpa,Preity Party Hard

将在Ashutosh Gowariker'Mohenjo Daro'中看到的演员表示,他为这部电影感到非常自豪。

“”Mohenjo Daro“一整年。这部电影已经塑造得很好,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非常自豪。今年,你们都会在多部电影中看到我,“42岁的老年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