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曼汗,答应了他的粉丝在“苏丹”中的“双重大小”的头像,是即将到来的电影而不是堆积重量的肌肉。他说这是“困难”,需要“很多努力”。

“我不是在加权,但为”苏丹“而获得肌肉,这很难。它不胖......你必须遵循严格的时间表,但是它让你更强壮和钳工。萨尔曼告诉伊斯兰人,它需要很多努力工作。

Bollywood的“Dabangg”演员,将于12月12日拒绝50岁,随后在Aamir Khan的脚步,为Ali Abbas Zafar的“Sultan”,他将被视为摔跤手。Aamir一直是他的电影项目的体重波动,并在他的健康中提出了担忧。但萨尔曼说,“苏丹”并非如此,这将击中EID 2016上的屏幕。

演员断言,因为他没有增加体重或添加脂肪,没有涉及健康并发症。

在“Bajrangi Bhahjaan”中享受心脏变暖故事之后,Salman将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与他的标志性的“Prem”性格进行卷积。家庭戏剧,塞尔曼塞尔曼与苏拉姆巴拉雅达16年后,也是Sonam Kapoor和Anupam Herher,并将于11月12日击中屏幕。

虽然Salman在这部电影中兴奋,但他率先到他无法奉献他的健身训练的大部分时间。

“训练很好。正是因为促进'Prem Ratan Dhan Payo',我还没有给它到它的时间。我希望我不必促进电影,以便我会集中在训练上。但这也很重要,“他说。

Bollywood的最适合演员之一,已经开始为“苏丹”的摔跤和混合武术进行密集的培训,与国际行动总监拉尔纳尔斯托瓦尔举行。在他的Yash Raj电影横幅下由Aditya Chopra制作,据报道,这部电影基于摔跤手的生命,拍摄电影的射击计划于11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