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的“khiladi”Akshay Kumar认为,今天的观众的味道发生了变化,特别是青年是理解现实电影的重要性。

“次正在发生变化。这些青年是了解这些电影的价值 - 就像“宝贝”一样,这是关于raw的..没有任何歌曲。但它做得很好。因此,自动实现现实主义的价值正在增加,并将继续上升,“Akshay在他的电影”Airlift“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还阅读:制作人建议将Airlift作为纪录片:Akshay Kumar.

他在电影中的领先女士,尼姆拉特·帕德呼应了他的观点。“即使是”午餐盒“,我也可以说这个,这是一个很大的常见的例子 - 如此一部分的小电影,这不包含与商业公式相关的任何方面,或者浮雕或逃避。商业成功和电影的数量也是它的常设证据,“她说。

看到照片:Alia,Sidharth,Fawad为Kapoor和Sons拍摄; Akshay,Nimrat促进'Airlift'

“Airlift”是基于1990年伊拉克占领期间基于科威特的印第安人的疏散,其中Akshay扮演Ranjit Katyal的关键性质,在劝阻疏散过程中是一个无名英雄的责任。

Akshay说,削弱了他可能会在电影的背靠背促销后耗尽的假设,这支队长几天浏览了这部电影。“我对电影的形状很满意。我们为我们制作了这部电影而感到自豪。我急切地等待人们观看它,为我们是印第安人而感到自豪,并知道我们的人民拯救人民的生活是什么。“

“Airlift”设定为1月22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