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喜欢有色衣服;但是,我们不爱的是洗它。当我们将这些衣服扔进洗衣机时,褪色,收缩或渗色总是有危险的。这就是为什么确保您妥善保管上述物品至关重要;您想确保它们尽可能保持原始状态(并保持强烈的色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编写一个易于遵循的指南,概述了如何正确洗涤有色衣服的方法,而且实际上比您想像的要容易。阅读所有步骤和技巧,以免下次下次去自助洗衣店时遇到任何颜色问题。

1.阅读标签

开始任何操作之前,请检查标签以确定该物品是否可以机洗,或者是否必须手工洗涤或带到干洗店。

2.根据颜色分开衣服

Persilsays说,您可以在洗衣店中进行筛选,并按颜色范围分别分类。一起洗深色调;认为粉红色与红色,绿色与蓝色等等。浅色衣服(注:淡色)应与其他颜色分开洗涤。

3.确保分开洗新衣服

如果您刚刚购买了一条新的红色裤子,请确保将它们分开洗涤,因为颜色很可能会流血。如果您不想单独进行装载,请确保仅用相同颜色的零件洗涤。

4.设定正确的温度

彩色衣服可以在冷或热的环境下洗涤,两者都有其好处。设置为凉爽时,衣服不易褪色。它也更加节能。温热洗涤(切勿高温洗涤,因为这会导致严重的褪色)为您的衣服提供了良好而彻底的清洁,而不会缩水或褪色。

5.干燥时要小心

烘干有色衣服时,您可以将它们烘干到较低的温度(同样,高温会导致褪色)或将它们挂起来(我们强烈建议使用另一种环保的选择)。

选购色彩鲜艳的秋季衣物...

StaudTravis连身裤($ 250)

这款绿色连身裤采用高领连体衣设计。

Marques“ AlmeidaFlared钻裤($ 370)

完美的红色裤子。

GucciPintucked Silk Crepe De Chine衬衫(1200美元)

我们喜欢秋天的这种丰富的紫色色调。

John Zack PlusLongline西装外套($73)$29

选择意想不到的色调的时尚西装外套。

Sonia Rykiel针织马海毛混纺开襟衫($ 620)

找到:您最喜欢的秋季开衫。

Elizabeth and JamesCrawford中长连衣裙($295)$177

完美的基础,您可以轻松打扮成秋天。

MSGM电缆针织毛衣(575美元)

尝试霓虹灯趋势。

马修·亚当斯·多兰(Matthew Adams Dolan)九分高领毛衣(585美元)

这款九分高领毛衣的造型搭配皮革裤子和白色短靴。

ChloéZip缀饰喇叭牛仔裤($ 1150)

每个人的衣橱里都需要喇叭牛仔裤。

接下来,查看2018年秋季更多的最大色彩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