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孟加拉电影制片人Bappaditya Bandyopadhyay今晚在一家私人超级专业医院去世。

Bandyopadhyay在沿着边界击败kantataar的kantataar被击中,过去两个月一直患有肺炎的肺炎。

45岁的孩子死于多器官衰竭和败血症,留下了父母和兄弟在欧洲定居,他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说。

他的家人说,最后到了晚上8:40左右。

在射击在拍摄的“Sohra Bridge”主演的Barun Chanda和Cherapunjee举行的Barun Chanda和Niharika Singh拍摄期间,九月早些时候已在9月份被带到医院。

他于10月份从医院出院,但再次在医院旁路绕过三天后再入院,并进入昏迷。

Bandopadhyay有针对kagozerbou,elar char adhyay,Kaantatar,devaki,房子,Nayika sangbad铸造演员,如prosenjit Chatterjee,Indraneil Sangupta和Paoli Dam等歌剧院。

Bandopadhyay于2003年获得了BFJA奖。

基于Tagore的同名小说的Kagoozer Bou和Elar Char Adhyay出演的Paoli在联系时处于休克状态。

“我处于失去的话语。他是如此善良的人,“Paoli,忙于宣布出来。

他在Nayika Sangbad的女性领先地区是一个无法挖掘的Arunima Ghosh,说:“这对我来说是个人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