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可能是邪恶的情妇,但这并不是说她没有品位。因此,在市场上抢夺风头的礼服–一种经典的黑色,带有一丝令人生畏的气息–为了购买迪士尼的一鸣惊人系列中的最新款时,她求助于英国女装设计师Ralph&Russo。

在这里,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塔玛拉·拉尔夫(Tamara Ralph)在将近700个小时的创作过程中,与英国版《 Vogue》独家交谈,打造了马勒菲森特的独特外观,背后的灵感以及电影明星安吉丽娜(Angelina) Jolie(自己对Ralph&Russo时装并不陌生)使这种特别的合作得以实现。

阅读更多: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最新妖媚外观散发出哥特式魅力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身着Ralph&Russo,饰演Maleficent

复制迪士尼提供

“这确实是设计师的梦想,”塔玛拉·拉尔夫(Tamara Ralph)表示,有机会在迪斯尼续集中为她的“亲爱的朋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Maleficent制作定制礼服,这是该公司首次尝试制作电影服装。“通常我并不是在创造这样的作品,然后再将它们与角和翅膀配对!它无疑提供了另一种类型的创作自由,最终带来了幻想。安吉丽娜(Angelina)很好地向我们推荐了电影的服装设计师,才华横溢的埃伦·米罗尼尼克(Ellen Mirojnick),他随后与我们联系,我们很高兴她做到了。”

阅读更多: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在Ralph&Russo的高级时装上亮相伦敦首映式

拉尔夫解释说,随后的过程与为红地毯创建自定义外观的过程既相似又不同。她苦苦地补充道:“穿着服装,要真正赋予生活一个特定的角色确实很困难,这当然伴随着它的错综复杂,但最终还是很有趣的,即使还有很多辛苦的工作。”“而且,由于Maleficent是一个非常黑暗的角色,我得以运用完全不同的思维方式,迷失在幻想中。”

拉尔夫·鲁索(Ralph&Russo)的女装设计师团队致力于Maleficent的定制外观

复制A Mallon

拉尔夫·鲁索(Ralph&Russo)熟练的Toilisties从最初的草图开始,就创造出朱莉外观的印花布。在确保合身性完美之后,房子的女装设计师和刺绣商接手了Maleficent黑色长袍的所有元素。耐心?画笔笔触技术用于创建独特的紧身胸衣。拉尔夫解释说:“工作室里只有一个团队成员来处理这个特定元素,它是如此专业。”“经过几次试验,我们决定使用笔刷笔触技术,该技术几乎可以达到部落的油漆效果-非常适合Maleficent。”

为此,拉尔夫与鲁索(Ralph&Russo)团队根据草图创建了渲染图,然后,手工画家根据真实的图案作品设计了图案。绘制完所有形状后,将它们激光切割成模具,然后画家在薄纱上使用了硅树脂-“其中还有其他一些秘密技术,”拉尔夫说-用油漆刀将其涂上以创造纹理。然后将服装和有机硅混合在一起,再将缝合的身体涂上一层,以产生“第二层皮肤”的错觉。

锯齿状的边缘反映了朱莉在迪士尼电影中的凶猛角色

复制A Mallon

“作品自然是黑暗的,但散发出一种力量感和力量感,”拉尔夫对最终结果说道。“安吉丽娜的角色非常黑,令人难以置信的凶猛,当然还具有保护性,所有这些都激发了外观。它尖锐的,有时呈锯齿状的边缘也使人联想起安吉丽娜的角色,但保留了女性气质。”

拉尔夫说,朱莉(Julie)一直在屏幕外和电影宣传中穿着拉尔夫&鲁索(Ralph&Russo),并一直参与该项目。她补充说:“我们实际上一起提出了最初的概念。”这位设计师还补充说,这位演员“超级投入”了红地毯的外观。“她的眼睛很好,对所寻找的东西以及对自己最合适的东西都有很强的意识,这是非常有帮助的,并且允许我要真正专注于设计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