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s 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表示,他们并不害怕被浪漫的夫妻·宝莱坞,沙鲁克汗和Kajol,在Rohit Shetty董事会“Dilwale”中被羞辱。

“我在电影中扮演了他的弟弟。当你扮演某人的兄弟时,那么这些事情就像不安全感,嫉妒,所有人都不能来到你的脑海。我的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哥哥。我试图进入我的性格的皮肤,所以我不觉得这一点,“瓦伦告诉记者,当被问及他与”迪尔丝“的kriti配对将被沙拉和kajol掩盖。

“我俩都喜欢两个人​​,所以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个商业电影,而是一个情绪化的电影。所以我们一起做的一切,我们都互相支持。我只是希望像一个弟弟一样,我可以支持他直到这部电影结束,“他补充道。

Shah Rukh和Kajol被认为是印度电影院历史上最好的屏幕夫妇之一,“Dilwale”的拖车也显示了两者之间的爱与冲突,而Varun-Kriti扮演第二次领导对。

“在这部电影中,Rohit先生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个单独的赛道,每个人都在自己的空间,他们脱颖而出。但是有两个爱情故事正在进行中,没有人可以将我们与Shah Rukh -kajol进行比较,“Kriti说。

“我们甚至没有想象在我们的梦中,我们将达到那个水平。我希望我们能够创造他们俩所做的一半魔法,我们会对这一点感到满意,“她补充道。

早些时候,Shah Rukh和Kajol看到了像“Baazigar”一样的电影中的魔法,“Kuch Kuch Hota Hai”,“Kabhi Khushi Kabhie Gham”和“我的名字是汗”。

“Dilwale”在12月18日释放,并将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