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到Melody Queen Lata Mangeshkar,Tinesel镇名人拍摄了Micro Blogging网站推特,祝愿他们的粉丝,祝福,亲人成为一个快乐和安全的排灯节。

排灯节星期三跌倒。

这是名人不得不说的话:

Amitabh Bachchan:Diwali以尽可能多的语言的问候。 - 屠妖节问候

Lata Mangeshkar:屠妖节快乐。

Sonu Nigam:幼儿园大家。真正的繁荣,物质,精神,我们生活和死亡。

Shekhar Kapur:愿你心中的灯光闪耀着光芒,为善,富有同情心和义人的回家展示了道路。有一个欢乐的#happydeepavali

Ajay devgn:这就是我们如何庆祝一名屠耳,这是我们家的家园。从队shivaay的愉快的屠妖节。

Madhuri Dixit:愿这个灯节是快乐,和平与繁荣的节日。#happydiwali和繁荣的新年。

Aditi Rao Hydari:有一个快乐的排灯节,请善待人,动物和环境,每个人都没有玩具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