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Star Justin Bieber说,他与Songstress Selena Gomez融入了他的“一切”,但感觉他们试图过于严重。

这位21岁的“男朋友”奔跑者致以善于善良的“心脏想要它想要的东西”歌手在去年10月在一个脱离关系之后。

比伯说,他与23岁的戈麦斯的关系没有阻碍,因为他觉得她知道他的心脏,他就像没有其他人一样,先报告女性。

“我认为这种关系,我和她在一起,因为我对其他人都很遥远。所以它就像,你有世界的世界,他是爱你,但这并不像他们知道我的心 - 他们不认识我。

“所以当我发现爱情时,我就像,”哇,我想坚持这个“。我只是把一切都放入其中,实际上没有阻碍。你就像,“这种爱情感觉如此美好。”

这位歌手坚持认为他们的关系是“神奇的”,但他发现很难处理“评判”他对如此个人的东西的人。

“这就像,神奇。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所以我觉得我只是不想放手。当它很难时,我就像,“我想把它伸出来。”

“我们正在制定如何在一个关系中,如何成为自己,我们是谁,在让人们通过媒体判断我们的关系。我认为这也搞砸了我的脑袋。因为那么,它就像信任和所有那些开始搞乱你的思想的其他东西。你在路上。在路上有美丽的女人。而且你只是让自己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