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opardy!”主持人Alex Trebek在3月6日录制并发布的视频中不幸宣布他患有4期胰腺癌。

危险!主持人78岁的Alex Trebek于3月6日发布了一段令人伤心但令人鼓舞的视频,向他展示了一个通知他的观众他已被诊断患有第四期胰腺癌的视频。尽管他本周刚刚收到了改变生活的消息,但这位备受爱戴的电视名人坚称,自从他签约三年以来,他将继续从事他举世闻名的游戏节目,并且他计划击败癌症。通常生存率较低。

“大家好,我有一些新闻要与大家分享,这符合我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危险局公开透明的政策!粉丝群。” Alex在视频中说道。“我还想防止您阅读或听到一些有关我的健康的过分或不准确的报告。因此,我想成为传递这一信息的人。现在,就像每年在美国的50,000人一样,本周我被诊断出患有4期胰腺癌。”

“现在,对此的预后并不十分令人鼓舞,但我将与之抗争,而我将继续努力,”这位勇敢的明星继续说道。“在我家人和朋友的爱与支持下,并在您的祈祷帮助下,我计划打破这种疾病的低存活率统计数字。真相告诉我,我必须!因为根据我的合同条款,我必须主持Jeopardy!再三年!所以帮帮我保持信念,并赢得胜利。好吧,完成它。谢谢。”

亚历克斯对诊断的轻松愉快的态度反映了为什么他一直是真正令人难忘的“危险”主人!自1984年恢复以来。尽管这个消息很艰难,但这并不是亚历克斯第一次因健康问题而成为头条新闻。2017年10月,亚历克斯跌倒得很厉害,头部受伤,导致了可怕的硬膜下血肿,致使他接受了脑部手术。幸运的是,这是成功的,Alex在2018年1月发布了一段关于自己谈论它的视频。

我们一直在让Alex和所有人都受到他令人震惊的诊断的影响,并祝他在抗击疾病的旅途中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