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Star Britney Spears一直向她的最大粉丝发送手写笔记,邀请他们到她拉斯维加斯“一块我”音乐会。

“毒性”猛禽已经向她最具支持性的粉丝们伸出援手,并为他们提供免费的门票,明年在行动中看到她的女性。

一个名为Cody的一个粉丝采取了Instagram分享他的信。

“Cody,我想送你一点票据,并在多年来对你的所有支持感到谢谢!你总是让我和周围的人微笑,“这封信读了。

“那是个礼物!你知道真的会让我微笑吗?明年在拉斯维加斯见到你!你让我知道什么日期,我会救你2张门票(SIC)!“它继续。

旁边的张贴科迪的图片旁边,“我刚从布兰妮斯皮尔斯留言。非常感谢你的布兰妮。我爱你(SIC)“

另一个名为Alycia的社交媒体用户使用手柄@fitlikebritney和文件在照片共享应用程序上的减肥,共享她的邀请截图,并承认个人票据是“超越了她最疯狂的梦想”。

她说,“今天的意外超出了我最疯狂的梦想。我收到了来自布兰妮自己的手写卡。我打开它并看到了我的名字的那一刻,我立即认识到手写并迸发出泪水。(SIC)“

在她的粉丝给她的粉丝中,“女人钻”鹤望手称她的“努力工作和奉献精神”,并告诉了她想要“奖励”她的alycia。

“alycia,你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是如此鼓舞人心 - 你看起来很棒!你是里面和外面的一个美丽的人。很乐意为您奖励自己,并在2016年在拉斯维加斯的展示中来到我的一个节目!让我知道什么日子,我会确保你收到一对门票(SIC),“她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