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子组合BLACKPINK歌曲《DDU-DU DDU-DU》点击量突破16亿,成为K-pop组合最高记录。

4日,据YG方面的消息表示,韩国时间4日上午7点22分左右,旗下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歌曲《DDU-DU DDU-DU》在YouTube的点击量超过了16亿次,而且目前仍然呈现上涨的趋势。

据悉,该歌曲MV自2018年6月15日公开,距今约2年零11个月,得益于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喜爱,该MV正在刷新K-POP组合MV最初和最高点击量的新纪录,再一次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女团BLACKPINK目前在YouTube上拥有28部过亿点击量视频,其中《DDU-DU DDU-DU(16亿点击量 ) 》-《Kill This Love (13亿点击量 ) 》-《BOOMBAYAH (11亿点击量 ) 》-《AS IF IT'S YOUR LAST (10亿点击量)》等4首歌曲的MV点击量超过了10亿。YG表示:“在引领全球音乐市场版图变化的主角之一--YouTube上,BLACKPINK的影响力越来越强大这一点备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