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DVF大奖将颁奖给包括Anita Hill和Katy Perry在内的五位在自己的社区和世界上有所作为的女性。

第十届年度DVF大奖将于4月11日晚上在布鲁克林博物馆举行。

希尔将因其在种族,性别平等和消除性骚扰方面的实力而被授予“终身领导奖”。希尔是布兰代斯大学的法律,公共政策和女性研究大学教授,并担任多个委员会成员,其中包括消除工作场所的性骚扰和促进平等委员会,国家妇女法律中心和波士顿民权律师协会。

“对她来说,今年是正确的一年。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冯·弗斯滕伯格(von Furstenberg)说,今年夏天我遇到了她。他补充说,希尔的获奖是对美国历史上痛苦的一章的记忆。“当我看到纪录片以及她的经历时...。”这位设计师说起“安妮塔”(Anita),这是一部Netflix电影,内容涉及希尔对她的老板(当时的最高法院提名人克拉伦斯•托马斯)的性行为不端的指控。“请记住,在所有白人参议员面前谈论阴茎和阴毛的时候,这是一个黑人妇女。

安妮塔·希尔(Anita Hill)

冯·弗斯滕伯格(Furstenberg)对希尔说:“她是一个有趣,善良的人,但非常认真和非常投入。”“遇见她时我感到非常害怕。”冯·弗斯滕伯格,被吓到了吗?“一点点。”

佩里因使用自己的声音代表许多慈善事业而受到鼓舞,因此将获得“灵感奖”。佩里于2013年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同时也是LGBTQ +平等倡导者。她的作品获得了多个不同的奖项,包括2012年Trevor项目的英雄奖,2016年的奥黛丽·赫本人道主义奖,2017年的人权运动国家平等奖和2018年的amfAR勇气奖。

冯·弗斯滕伯格(Von Furstenberg)说:“我要求获得终身成就和灵感奖。”当被问及不是冯·弗斯滕伯格的粉丝的女性能否获得提名时,设计师说:“哦,不,不,不,你在开玩笑吗?”

国际奖将颁发给来自伊拉克的纳迪亚·穆拉德(Nadia Murad),他是2018年诺贝尔和平奖的共同获得者,也是种族灭绝和性暴力幸存者的主要倡导者。

来自炼金术实验室的创始人约旦的Hadeel Mustafa Anabtawi是教育中心,该教育中心为城市,偏远村庄和难民营中的25,000多名儿童提供了探索自我和周围世界所需的技能,还将获得国际大奖。

人民之声奖是由大众投票选出的。可以在DVFAwards.com上看到所有四个提名人。投票将于3月24日截止。

冯·弗斯滕伯格(von Furstenberg)说:“对于我们十周年的DVF大奖,我很荣幸地认识到这些表现出勇气,力量和领导力,并向我们展示了如何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杰出女性。”

节目以Chloe x Halle的表演为特色,客人将有机会参观展览“ Frida Kahlo:外表会骗人。”

考虑到这一点,在DVF大奖十周年之际,设计师说:“这是我为之自豪的事情。一开始我很害羞。即使从一开始,我们就有不可思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