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天,为可可·奥斯汀(Coco Austin)和她的女儿香奈儿(Chanel)提供了另一套搭配的服装!

这位39岁的模特周一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最新的家庭郊游的新照片,她和香奈儿(Chanel)穿着搭配红色心形图案的白色连衣裙。

可可采用绑带式白色凉鞋,红色箍状耳环和时髦的马尾辫来修饰她的造型,而2岁的香奈儿(Chanel)则穿着红色凉鞋和头发扎着甜美的马尾辫。Ice-T还穿着白色的裤子和一件蓝色,白色和红色的T恤,融入了他家人的协调装扮。

“我可以花点时间告诉你我有多爱我的小家庭!(@在北部地中海之魂的@ExoticsRally车展),”可可给图片加上了标题。

一个孩子的母亲还和她的父亲分享了一张香奈儿的珍贵照片,并在标题上贴上了标题:“当我也在这些照片旁边时,总是在云9上!”#daddylovesyou。

可可最近公开了与香奈儿(Chanel)的母女关系,并在五月透露她仍在“以更多的安慰来”母乳喂养女儿。

她在Instagram上写着自己母乳喂养香奈儿的照片旁边写道:“我在Instagram上浏览了一些母亲授权的页面,我喜欢他们发布的鼓舞人心的照片,显示母婴之间的柔情和爱情,无论有没有护理时间。”“我爱我可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babychanelnicole使我变得更敏感,因为我“年纪大了”。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可可·奥斯汀(Coco Austin)说,她仍在护理2岁的女儿香奈儿(Chanel)为舒适而做

可可·奥斯丁(Coco Austin)抱着女儿香奈儿(Chanel)时与鲨鱼一起游泳:看

可可·奥斯丁(Coco Austin)和女儿香奈儿(Chanel)穿着相称的美人鱼:图片!

可可·奥斯丁(Coco Austin)和女儿香奈儿(Chanel)在美人鱼比基尼泳装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