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吉弘行、夏目三久资料图有吉弘行、夏目三久资料图有吉弘行自拍有吉弘行自拍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有吉弘行4月1日与自由女主播夏目三久在东京都内区役所注册结婚,翌日晚通过所属事务所联名发表亲笔信宣布结婚喜讯,4月5日有吉弘行婚后第一次更新社交网站Instagram,分享自拍引起反响,得到很多粉丝祝福。

照片中有吉弘行站在男洗手间门前,拍下写着“MEN”字的男性标志中映出的自己。很多粉丝留言祝福:“果然结婚了不一样了”“拍得很帅啊”“很有男人味”“自拍太帅了”“一看就是好男人”“结婚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等等。

4月4日有吉弘行主持节目《有吉弘行的SUNDAY NIGHT DREAMER》时说:“顺利的在46岁时结婚了,进工作室的时候第一次那么多闪光灯对着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夏目三久也在同天的日本台节目《真相报道》时报告结婚,对于有吉弘行她说:“我们因为工作相识,他认真工作,关心朋友的样子很吸引我。”

很多圈内好友也送上祝福,出川哲朗说:“我发了祝福信息,有吉弘行回我表示感谢,还说已经睡了,开什么玩笑,有吉,怎么八点半就睡了,就会骗我玩。”指原莉乃说:“偶然间遇到有吉弘行的经纪人,脱口而出说了恭喜。”和田名子说:“两个人很配啊,有吉弘行很毒舌,但是两个人的合影看起来很幸福,看他们幸福我也很开心。”(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