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角斗士到圣诞老人?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的胡须最近看上去一直无法辨认。

这位54岁的演员于6月份首次亮相,但在周四上了Twitter,引起了人们对他面部头发的更多关注。

“演员正在准备#3,”克劳给自己剪了一个短片,修饰了自己的灰胡须。

几个小时后,克劳发布了他那头粗糙的sc子的特写镜头,发推文说:“这胡须到底是什么?”

上个月,这位木乃伊的明星首次在他的热门电影《角斗士》的特别放映中首次亮相,该片是在罗马竞技场上演的。不清楚是角色扮演,还是克劳只是在享受休息时间。

最近宣布,奥斯卡奖得主将在Showtime的新限量系列中扮演已故的Fox新闻社长Roger Ailes。显然,在担任这个职位之前,地狱必须剃掉胡须,因为艾尔斯一生大部分时间都被剃光了。

有关更多头发的变换,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首次亮相漂白金色头发

相关内容:

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的“离婚艺术”拍卖在纪念品中以370万美元的高价成交-包括他的乔克表带

独家:宾迪和特里·欧文·古什(Berdi&Terri Irwin)在《野生动物角斗士》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的演说中脱口而出

Bindi Irwin说Mom Terri没有约会Russell Crowe:'只是朋友,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