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伯利沃尔什尚未邀请她的前女孩大声抱着Nadines Coyle和Sarah对她即将到来的婚礼抱怨。

虽然歌手和电视演示者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巴巴多斯的Barbados与Justin Scott联系时,歌手Cheryl Fernandez-Versini和Nicola Roberts,但剩下的两个女孩们没有提出嘉宾名单Femalefirst。

“这对金伯利的部分并不是个人,它不会成为一个大婚礼。她只是想要非常亲密的朋友和家人。她认为莎拉更像是一位前同事,而不是一个亲密的朋友,但她没有问题,“一个消息人士说。

“她不希望这会导致它们之间的任何问题,但莎拉不会让这让她苦涩。她是excitedkimberley的结婚,祝他们兼顾好。与Nadine不同,她总是认为她与乐队的其余部分都很好。

“她理解谢丽尔,金伯利和妮可一直越来越近,但并不认为有任何坏血性 - 当然不足以意味着她不会被邀请到他们的一个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