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可能不会分享Kulture的照片,但她肯定喜欢谈论她的女儿!这位说唱歌手谈到了母性,以及她的小孩子如何通过“这么多的牛肉”保持微笑。看一看!

现年26岁的Cardi B被提名为PEOPLEENESPAÑOL的2018年度之星,但谈论她的女儿比她成功的事业还要多。这位说唱歌手只有一个妈妈三个月,但显然她是如此爱上Kulture。实际上,她说自己作为妈妈的时间是她“最自豪和最幸福”的成就,并补充说她的小女儿在整部戏中都保持理智。她告诉媒体:“当你出名时,就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在你身上:那么多八卦,那么多问题,那么多牛肉,那么多钱,这么多东西,都会使你发疯。”“然后,当我看到我的女儿时,这就像是一种想法。啊,我是因为你的缘故。在最紧张的日子里,它露出微笑。”

卡迪(Cardi)似乎需要以35岁的她的妮基·米娜(Nicki Minaj)争执的方式来让自己高枕无忧。好像他们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在Harper's Bazaar ICONS派对上宣称的斗殴还不够,这两个人在10月29日又回到了对方的喉咙。Nicki向Cardi发起了测谎仪测试,以便他们可以揭示当晚的真实情况以及说唱写作战。当Cardi发出怒吼时,尚不清楚她是否会接受诱饵。尼克(Nicki)似乎笼罩了整个局势-但谁知道呢?她在推特上写道:“让我们只从现在开始就专注于积极的事情。”“所有人都很幸运。我知道这些东西对很多人来说都很有趣和有趣,但是我不再讨论这个废话了。”

不管这两者之间发生什么,任何人都可以吃很多牛肉,更不用说新妈妈了-但Cardi可以解决。在妈妈,姐姐和其他家庭成员的帮助下,她与女儿度过了很多时间。她说:“我不想错过我的孩子。“我读到婴儿很快就忘记了人们。我不想她忘记我。我不要她以为别人是她的妈妈。我要她爱我作为她的妈妈。我想成为一个她哭泣的人,我是一个阻止她哭泣的人。”难怪她在出发的两个月前退出了与33岁的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的计划行程。

第一次经历如此奇妙的经历,Cardi准备好再去一次了吗?尽管她并未与26岁的丈夫Offset完全公开自己的婴儿计划,但她确实承认:“我肯定想生更多的孩子。”是的-那就是我们想要听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