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里德·海本(Jared Haibon)与艾希莉·艾科内蒂(Ashley Iaconetti)有关,但在提出问题之前,他不得不做一些重要的自我反思。在这里找出导致大建议的原因!

经过三年的友谊,现年29岁的Jared Haibon向30岁的Ashley Iaconetti求婚,毫无疑问,他们从相遇之日就被他迷住了。但是,他们的接触之旅充满了障碍。杰瑞德(Jared)最初以为,他和阿什莉(Ashley)在2015年首次在天堂单身汉约会后相聚为好。但是,他后来改变了主意,尤其是在阿什利(Ashley)在2017年开始与单身冬季运动会选手凯文·温特(Kevin Wendt)约会之后。“我只是感到很羞耻和内,我认为那是两种非常有力的情感,它们会让你curl缩并停留在舒适的区域,”贾里德独家地对HollywoodLife说道。

“我想一段时间之后,我变得不再是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我想成为的人。我瞥见了没有Ashley的生活会怎样,这让我感到恐惧,并使我意识到我要么需要开始倾听自己的信念,然后为此做点什么。或者,我可以继续减少生活,并可能在途中遭受很多遗憾和后果。”贾里德继续说道,而阿什利(Ashley)甜蜜地抚摸着他的手臂。

“所以,那是我有点振作起来并原谅自己的原因,因为当您认为哦,您还不够好或哦,为时已晚,的确如此,这太荒谬了。永远不会太晚,您应该始终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为自己所爱的人而战,这就是我意识到那一刻我必须要做的–为阿什利而战,因为阿什利就是我想要的一切,”贾里德补充道。如果您现在正在流泪,那么您并不孤单。

不过,对于Ashley和Jared踏上人生的新篇章,我们再也不会感到高兴。正如我们先前所报道的,Jared在6月17日于墨西哥提出了这个问题,这对夫妻三年前首次见面。再次恭喜,阿什利和贾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