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丁·伍兹(Jordyn Woods)再次就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作弊丑闻发表讲话。

这位21岁的真人秀明星目前在尼日利亚拉各斯,她最近在“返乡节”的小组讨论中发表讲话。在小组讨论中,伍兹谈到了她和汤普森之间臭名昭著的作弊丑闻,汤普森当时正与伍兹的最好朋友凯莉·詹娜的姐姐科鲁·卡戴珊约会。

伍兹在小组讨论中说:“我的妹妹在学校里被欺负了,我想向她展示我被全世界欺负了。”

伍兹补充说:“我第一次了解作为黑人妇女的感觉,在一个公正的社会中,我们如何如此不受尊重,没有人能真正理解到这个程度,直到您活了下来。”

伍兹的评论是在她首次宣布与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进行的Red Table Talk争议后近两个月的。采访中,伍兹说她和汤普森接吻,但否认发生了其他事情。

“我从来没有一次给他做过膝舞,与他一起跳舞,坐在他周围。只是...我们在一起,我们在一起。她在一次家庭聚会上说:“我们从来没有一次离开公共场所,去卧室,去洗手间,都被人看见了。”“现在,这对我来说完全是疯狂的,任何人都说因为没有涉及膝上舞蹈而牵涉到了膝上舞蹈。”

"...在离开他的房子的路上,他吻了我。她补充道,没有激情,没有什么,他只是亲吻了我,这是在唇上的一个吻,但是没有舌吻,没有露面,什么都没有。

自丑闻爆发以来,伍兹与詹纳的关系充其量似乎摇摇欲坠,有消息人士告诉ET,他们友谊的未来主要取决于卡戴珊。

消息人士说:“凯莉仍在寻找乔丹适合自己生活的地方,最大的原因是凯莉想尊重她的妹妹科洛。”“科洛最初是在乔丁(Jordyn)时很生气,再也不想和她有任何关系。但是,科洛(Khloe)是一个宽容的人,她只是想看看自己是否可以克服自己被视为姐姐的人的伤害。

观看下面的视频,详细了解有关作弊的争议。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乔丁·伍兹(Jordyn Woods)的妈妈呼吁人们从欺诈丑闻中获利

贾登·史密斯(Jaden Smith)的Coachella套装在舞台上露面时,乔丹·伍兹戴着口罩

乔丹·伍兹(Jordyn Woods)的妈妈大声呼吁那些试图从欺诈丑闻中获利的人

乔丹·伍兹(Jordyn Woods)穿着泳衣摆姿势,提醒自己在作弊丑闻后被“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