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pi Goldberg回到了医院。

这位63岁的共同主持人在患肺炎和败血症后回到《 The View》不到一个月后,戈德堡在周一的ABC晨间节目中透露,她因24小时虫子而被送回医院。

“我在这里。我好多了。我要好得多,”戈德堡说。“我有一个24小时的错误,上周让我回到了医院,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周四都错过了y的原因。”

该错误远没有她以前的健康恐惧那么严重,戈德堡说它“来了又去了”,现在已经消失了。

她说:“我似乎做得很好。”“我在这。”

戈德堡(Goldberg)最近的一次住院治疗是在她错过了一个多月的晨间秀之后。她最初不在2月初的《 Viewin》上,并在3月14日回归前一周的视频中向粉丝们提供了有关她的健康状况的第一次更新。在视频中,她透露她“非常非常接近地球”。

她向观众保证:“我在这里,我在走来走去,速度不如我想的快,但是我还可以。”所以这就是发生的事情。我得了肺炎,而且是败血症。两个肺中都有肺炎,这意味着有液体和各种各样的东西在继续,是的,我来的非常非常接近地。好消息?我没有。

她继续说:“谢谢你的良好祝愿。”“人们一直在说所有的奇妙的事情,即使不是我的忠实粉丝的人们实际上也对我说了好话。我们都知道,当我回来时这会改变,但是就目前而言,这很了不起,感谢您所做的一切。”

一周后的晨间演出中,当她让她的惊喜再次出现时,戈德堡进一步揭露了可怕的经历。

“您认为自己可以忍受,因为您感冒了一点,您说,“我只是想继续前进,继续前进。”而且您认为,因为您已经“很快就康复了,那疯狂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嗯,可以的。”我患有肺炎和败血症,所以他们不得不从我体内抽出很多东西。 。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警示性的故事。您必须真正照顾好自己,因为那里几乎没有微小的东西会杀死您从未想到的东西。

"...最可怕的时刻是听到我的医生对我说:“您确实意识到自己离死亡有多近?”Goldberg添加了。“那就像,”“嗯,不,我没有想到。”他说:“好吧,您需要考虑一下。您需要非常清楚这是什么。”“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Goldberg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长达一个多月的缺席后,Whoopi Goldberg回到“观点”

珍妮·麦卡锡(Jenny McCarthy)瞄准“景观”展览中的露易·戈德堡(Whoopi Goldberg)和芭芭拉·沃尔特斯(Barbara Walters)

一个多月后,Whoopi Goldberg回到“观点”

Whoopi Goldberg分享“观点”的健康更新:“我非常非常接近离开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