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取消了拳击比赛,但法拉·亚伯拉罕的训练无疑并没有浪费。当您看到Farrah从马尔代夫拍摄的新比基尼图片时,您会明白我们的意思!

27岁的法拉·亚伯拉罕(Farrah Abraham)拥有更加完美的比基尼身材,度过了完美的假期。这位前青少年妈妈OGstar将她的拳击比赛戏远远甩在后面,带着她9岁的女儿索菲娅在周末在Maguhdhuvaa岛的Ayada Maldives度假胜地度过了豪华假期。Farrah没有与Nicole“ Hoopz” Alexander搭档,而是穿上了几乎没有面料来覆盖她的资产的比基尼游行-这是有充分理由的!由于进行了拳击训练和对接注射,因此MTV图标上的沙滩车身仍在我们的跑步机上流汗。请参阅下面11月11日发布的度假亮点!

Farrah和Sophia的度假活动包括在无边泳池中享用漂浮的早餐盘,这是Instafamous的标准协议。当法拉(Farrah)将水生食物发布到她的Instagram故事中(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时,一位专业人士也记录了这一经历。请参阅法拉的高分辨率照片以及她的女儿在这里吃漂浮早餐。Farrah甚至上传了她背面的视频,炫耀了她难以置信的战利品,您也可以滚动查看!考虑到我们刚刚在11月9日报道了她穿着丁字裤比基尼的圆屁股,我们认为她的背叛不会再让我们感到震惊。男孩,我们错了!

我们很高兴Farrah在11月9日的Instagram帖子中给她的“世界旅行家”放了很多时间,她是Sophia的可爱绰号。Farrah一直热衷于与Nicole展开战斗,后者原定于11月10日与《 Flavor of Love》合作。但是,根据好莱坞生活杂志(HollywoodLife)对法拉(Farrah)的独家专访,我们知道她很高兴在马尔代夫晒黑而不是参加在大西洋城举行的“ Boom Cups名人拳击对决”比赛。她在11月10日告诉我们:“与刑事欺诈发起人,迈克尔·马克夫·鲍姆杯和戴蒙·费尔德曼相关的任何人都应被劝告停止并停止使用我的名字,以注意他们为偷钱而失败。”和法拉在这里!

由Instagram提供

由Instagram提供

在取消战斗的第二天,法拉发表了更大胆的声明。她戴着拳击手套和粉红色的长袍,在海洋的背景下摆姿势,并在照片上贴上衷心的标题。她写道:“始终聆听您的直觉,做正确的事,这将节省您的精力,远离邪恶的戏剧,专注于您的成功和才华。”“拳击将永远成为我的生活,并向我展示了以上内容。非常感谢我不再容忍浪费浪费我的坏人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