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基·贝拉(Nikki Bella)终于与另一位女士分享了对未婚夫约翰·塞纳(John Cena)的照片的反应。在《贝拉斯播客》(Bellas Podcast)的最新一集中,这位35岁的职业摔跤手和真人秀明星承认,当她第一次看到塞纳(Cena)今年3月在温哥华与一个神秘女人(后来变成了谢伊·莎里亚兹塔德(Shay Shariatzadeh))牵手时,她经历了很多情绪。“当我看到标题...我的胃部打结时,”尼基转达给听众。“但是当我打开它,看到照片很奇怪时,您知道…当您收到短信或看到照片,或者看到您与某人或某物有明显的其他调情时,您便知道如何在肚子里弄到那些伤痛的结?您要么想立即拉裤子,要么就是最疯狂的肚子疼,对吗?所以当我看到照片时,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在我身上。““这让约翰感到难过,”她补充说。“而且我为约翰感到难过,因为我们分手了,我感到难过,因为我感到自己让他感到尴尬。我感到我对他感到失望。”

妮基·贝拉(Nikki Bella)激动地谈论搬出约翰·塞纳(John Cena)的家妮基·贝拉(Nikki Bella)激动地谈论搬出约翰·塞纳(John Cena)的家

后来,她分享说,尽管她和她的前夫一直保持着友谊,但是有很多话题是不可逾越的。“约翰和我对发生的事情并没有太多的谈论,有很多事情我们将永远保持私密,”她说。“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分手,我们正在努力并使彼此变得更好。”贝拉最终告诉听众,她很高兴塞纳能够继续前进在他们广为宣传的分手之后,他开始了他的爱情生活。“但是由于我让他多么难过,让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怎样的伤害,当我看到狗仔队照片上他脸上灿烂的笑容时,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她说:“我不想穿裤子,我为他感到高兴。”“所以,这些就是我的想法……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只要约翰很高兴,我都会很高兴,但是让我告诉你,如果她伤了他的心,哇...我会让她心跳加速。仍然保护那个男人。”

约翰·塞纳(John Cena)说他在“尝试新事物”的时代(独家)约翰·塞纳(John Cena)说他在“尝试新事物”的时代(独家)

“约翰是一个了不起的人,”贝拉总结道。“而且,你知道吗?我们的时机不对。而且,谁知道,时间安排将来对我们合适吗?也许吧,也许不是。我们是为了别人吗?也许。”

在三月份的道格拉斯·贝拉斯(Total Bellas)的总决赛中,贝拉(Bella)反思了与另一名妇女见到塞纳(Cena)的可能性,他说:“无论如何,下次我再见到他与某人时,它将杀死我。”

但是,后来她又说:“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的我了。我需要它。”

像塞纳(Cena)一样,贝拉(Bella)也和一个新朋友约会–与明星职业选手阿特姆(Artem Chigvintsev)跳舞。

在ET新闻中查看更多最新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 Total Bellas”偷窥:妮基·贝拉(Nikki Bella)与“ DWTS”搭档阿特姆·奇格文采夫(Artem Chigvintsev)约会?

约翰·塞纳(John Cena)在温哥华发现与神秘女人牵手

妮基·贝拉(Nikki Bella)承认看到约翰·塞纳(John Cena)与另一个女人在“要杀死”她

妮基·贝拉(Nikki Bella)搬出约翰·塞纳(John Cena)的房子后在眼泪中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