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布林克利库克(Sailor Brinkley-Cook)不会让仇恨者破坏她在与星共舞方面的经验!

ET周四在洛杉矶与专业搭档Val Chmerkovskiy进行彩排,这完全阻止了ET。她在那里对Wendy Williams做出了反应,称其母亲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假装”受伤。

“对我来说太疯狂了,”水手说。“我什至找不到评论,因为它对我来说是如此真实,情感仍然如此新鲜。”

“从妈妈那里接到关于她受伤的电话……她在哭泣,哭泣,”水手继续说道。“她很失望,因为她不能再这样做了。她甚至没有因为受伤而哭泣,她说,“我让所有人失望。我将无法继续与星共舞。”

水手说她在安慰妈妈方面发挥了作用,幸运的是,他们提出了解决方案。

她回忆说:“第二天,她打电话给我,她的感觉是,“我发现了一线希望,你就做到了!”“我就像,”哦,天哪。一切都太快了,我不能想太多。

上周DWTS首映早晨,歌迷得知克里斯蒂手腕和手臂受伤后将不再参加比赛,这让球迷感到震惊。美国广播公司(ABC)和克里斯蒂(Christie)宣布,水手队将在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进入舞厅取代她的位置……但温迪并没有购买。

在“温迪·威廉姆斯秀”上,脱口秀主持人播放了ABC在佳士得排练时的片段,说:“好吧,那真是假的!”她还声称,一直以来,克里斯蒂的计划都是让她的女儿参加演出。

温迪在星期二的节目中道歉,但坚持自己的主张。“对不起,女孩。你知道我爱你,克里斯蒂,”她说。“我看到你的演员。我不会拒绝我所说的话,但是如果我伤害了您的感受,我会道歉的。但我的意见仍然成立。”

无论Wendy的意见如何,Sailor都将精力集中在彩排上,希望能为她的母亲赢得彩球。

“她为我这样做感到非常兴奋,”水手告诉ET。“我用完了健身服,所以我要穿着衣服去她的房间。从字面上看,这就像我正在为她做的那样,穿着她会穿的衣服。这很有趣,但老实说,她为我感到骄傲,因为她知道这对我来说有多可怕。

她补充说:“肯定有犹豫,因为同意参加妈妈的比赛。”我感到非常紧张,因为我不是表演者。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我很害怕,但之所以这样做,主要是因为我的妈妈。

在星期一的DWTS首映礼之后,ET也赶上了Sailor(和Christie!),在那里他们激动地谈论了首映之夜。

克里斯蒂说:“我什至现在都感觉不到,我对刚刚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兴奋。”狂欢过水手和瓦尔的第一支舞。“我是如此幸运。”

在下面的视频中收听更多内容。

相关内容:

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说,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的“ DWTS”伤害看起来像“假装地狱”

“ DWTS”: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和女儿水手因手腕受伤而感动(独家)

水手Brinkley-Cook在妈妈克里斯蒂(Christie)离开后杀害DWTS

“ DWTS”: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描述了她知道受伤后已经结束的时刻(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