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尔·詹纳(Kendall Jenner)保持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脚尖。

周五晚上,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富国银行中心对费城76人联队进攻时,这位23岁的模特似乎向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男友方向致敬。一位粉丝捕捉了视频中的那一刻,并迅速将其发布到Twitter,此后该剪辑一直在其中传播。

詹纳(Jenner)开玩笑地嘲弄汤普森(Thompson)时,她曾因涉嫌在今年早些时候对卡戴珊(Kardashian)作弊而成为头条新闻(该丑闻现在在与卡戴珊(Keep戴斯)并存的情况下发挥作用)时,她还被视为为76ers球员本·西蒙斯(Ben Simmons)欢呼。到整个夏天。汤普森似乎并没有因为詹纳将他召唤而感到沮丧,因为看到两人在比赛后期拥抱了他,而卡戴珊在推特上评论了这一情况。

“看看我的小宝贝,我快死在肯尼身上,试图在低谷上ckle脚!“ ItDidntWork”,新妈妈写道。

这位NBA球员与Kardashian-Jenner家族的关系似乎很好,尽管一些球迷对他和Kardashian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度过感恩节感到spec测,而其他家人则在全国各地一起度过了假期。这位优秀的美国设计师星期五在Twitter上关闭了仇恨者,并说“你们都快到了”。

“过去三年来,我在克利夫兰度过了感恩节。她说,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在我和我的家人之间创造戏剧。“我和我的姐妹们都很好,谢谢!他们所有的家人都可以旅行,但TT时机成熟,他不能。”

“真相从来没有像某些人喜欢创造的故事那样有趣。所以我们在这里!Kardashian补充说,我想感恩节快乐。

消息人士告诉ET,这位真人秀明星想与汤普森和他们的女儿True一起举办“特别”餐。

“科洛与特里斯坦在克里夫兰举行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感恩节晚餐。感恩节对这对夫妻来说是特别的,因为这是他们的第一本真书。”消息人士说。“他们有很多朋友加入其中,并庆祝了他们今年最感恩的时刻:真正。”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克利夫兰感恩节里面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解释作弊丑闻后允许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进入产房

'KUWTK':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作弊丑闻中面临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为什么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