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将在他的阿玛尼(Armani)/西洛斯(Silos)空间主持英语电影系列的“ Vite Straordinarie”或“非凡的生活”。

从6月13日开始,将在会场放映六部传记片,重点关注电影,摄影和音乐世界中主要人物的生活,以调查其创造力的心理。

设计师在一份声明中说:“该系列涉及创造力的许多方面。”“传记片是一种令人着迷的方式,可以深入了解我们可能仅通过他们的工作才能了解的人们的生活,并可以提供有关这些人如何创造的线索。”

放映的电影包括由约翰·马洛夫(John Maloof)和查理·西斯克(Charlie Siskel)于2013年执导的《寻找维维安·梅尔》(Finding Vivian Maier),重点是保姆和摄影师维维安·梅尔(Vivian Maier);布鲁斯·韦伯(Bruce Weber)于1988年执导的《让迷路》(Lets Get Lost)讲述了传奇爵士音乐家切特·贝克(Chet Baker)的故事; 2016年的电影《艺术人生》,回顾了导演大卫·林奇的成长岁月; Wim Wenders和Juliano Ribeiro Salgado于2014年执导的《地球的盐》,并调查了巴西摄影师SebastiãoSalgado的作品;由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和肯特·琼斯(Kent Jones)于2010年执导的《致埃里亚的信》,探讨了电影导演埃利亚·卡赞(Elia Kazan)的生活和职业生涯,以及关于电影偶像马隆·白兰度(Marlon Brando)的纪录片《听我的马伦》。

“对于我而言,电影仍然是灵感的源泉,通过探索不同类型的电影,我可以激发出新的想法,”阿玛尼谈到他与电影界的特殊关系时说道。

多年来,设计师为各种电影创作服装,从最著名的1980年的《美国舞男》(Aigure Gigolo),为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制作衣橱,到《 The Untouchables》,《 Gattaca》,《 Stealing Beauty》, “轴”,“蝙蝠侠系列”,“燕尾服”,“可爱”,“海洋十三号”,“公平游戏”,社交网络,“不可能的任务:仅举几个例子:《鬼协议》,“最暴力的一年”和“华尔街之狼”。

筒仓空间于2015年4月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