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卡·哈克(Malika Haqq)永远都会得到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支持。

这位真人秀明星的BFF和她一起在产房里,她在星期四早上与Tristan Thompson一起迎接她的第一个孩子,而在星期五,Haqq忍不住涌上了这种经历。

“就在你身边,”哈克(Haqq)一边写着卡尔戴珊(Kardashian)令人惊叹的黑白照片,一边写着。“恭喜我的爱!谢谢你的侄女。”粉丝们迅速赞扬这位前Dash Dolls明星在一个特别动荡的时期被她的朋友所坚持。在卡戴珊(Kardashian)分娩前几天,有报道称汤普森(Thompson)与多名妇女作弊。

Haqq的双胞胎姐妹Khadijah在星期二的一条Instagram帖子中似乎瞄准了汤普森,并引用了约翰·伍登(John Wooden)所说的“父亲可以为孩子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爱他们的母亲”。

消息人士说,由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生下孩子,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一直在“乞求宽恕”消息人士说,由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生下孩子,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一直在“乞求宽恕”

尽管发生了戏剧性事件,一位消息人士周四告诉ET,那些与Khloe一起在分娩室的人,包括Haqq,Kim和Kourtney Kardashian和Kris Jenner,“都保持乐观”。

消息人士说:“当科勒回到洛杉矶时,他们将继续为科勒提供支持。现在,科勒的健康和福祉对克里斯和他的家人至为重要。”她需要她周围的家人,并且知道他们是她一生中永远爱着和信任的人。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祝贺女儿出生后“坚强”的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

婴儿“准备旅行”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将立即返回洛杉矶

消息人士说,由于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生下孩子,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一直在“乞求宽恕”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将在女儿飞翔后尽快返回洛杉矶(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