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沿海小径walking狗,看着轮渡驶入开阔的水域,古老的熟悉的曲调走进我的脑海。

这是Acker Bilk的《海岸上的陌生人》,这是近60年前的单簧管标准。

难怪它变成了耳虫。它是如此受欢迎,它在图表中花了55周。

标题非常适合令人心旷神怡的旋律,您会以为它是牢记这一点而被原谅的。

实际上,当它被用作BBC电视连续剧的标志曲时,它才变成了岸上的陌生人。这是一部有关住在法国布莱顿并渴望回家的法国换工的儿童节目。

毕克(Bilk)最初将这件作品叫作珍妮(Jenny),以纪念他的女儿,这一事实让我想到了另一位做过类似事情的著名从业者。

艾玛·约翰逊(Emma Johnson)曾被《泰晤士报》(Times)称为“英国最爱的单簧管演奏家”。

自1984年17岁赢得BBC年度最佳青年音乐家以来,她以独奏者身份在国际事业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她的专辑不少于29张。

在她2004年的作品Voyage系列中,您会找到一个名为Georgie的作品,她为庆祝自己女儿的诞辰而写。

艾玛·约翰逊(Emma Johnson)涵盖了广泛的曲目,从协奏曲到独奏会作品不等。

她自己的作品中有她的单簧管和合唱节庆祝之歌,该曲于去年圣诞节在爱尔兰的都柏林首映,科诺尔·谢尔(Conor Sheil)和圣玛丽亲大教堂的少女合唱团在三一学院教堂里献上了音乐。

莫扎特参与了为单簧管写作的另一位明星球员。

他的名字叫安东·斯塔德勒(Anton Stadler),当时是18世纪晚期相对较新的乐器的拥护者。

在萨尔茨堡,与莫扎特合作的第一支乐团没有吹响小号。

“如果我们有单簧管,”他在德国曼海姆(Mannheim)行动时听到父亲的信后便写给父亲,当地的王子保留着欧洲最好的音乐合奏团之一。

当莫扎特最终遇见斯塔德勒时,不可避免的结果是合作产生了作曲家最后几年最好的音乐。

除他唯一的单簧管协奏曲和单簧管五重奏外,还有他的歌剧《 La Clemenza di Tito》中的三重奏(被称为Kegelstatt或“保龄球馆”三重奏)-所有这些都是为Stadler写的。

协奏曲和五重奏的原始手稿丢失了。斯塔德勒一直在保管他们,但是当莫扎特去世并且他的遗ow康斯坦兹要求他们返回时,斯塔德勒告诉她他们在去德国旅行时被从行李中偷走了。

康斯坦兹不服气,告诉莫扎特的发行人她认为斯塔德勒已经把分数当了典当。

单簧管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初。人们普遍认为这是纽伦堡的乐器制造商之一,约翰·丹纳(Johann Denner)建造了第一台。

亨德尔(Handel),拉莫(Rameau)和维瓦尔第(Vivaldi)都为单簧管创作了音乐,但没有一个像莫扎特那样突出音乐,正是他使莫扎特成为了亮点。

火炬由浪漫主义时期早期的重要作曲家卡尔·玛丽亚·冯·韦伯(Carl Maria von Weber)携带,他为该乐器创作了两首协奏曲和一部单动协奏曲。

在浪漫主义时期的后期,舒曼和勃拉姆斯都为单簧管创作了室内乐。

在20世纪,有来自亚伦·科普兰和杰拉尔德·芬齐的协奏曲。

莫扎特的协奏曲是电影中使用最广泛的古典作品之一。

电影如《非洲以外》,《美国舞男》和《国王的演说》等多种电影,仅是其丰富性中的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