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年8月下旬,记者萨莎·格瓦西(Sacha Gervasi)从伦敦被派往洛杉矶,与法国矮人赫维·维莱查兹(Herve Villechaize)进行讲话,后者因曾在《金枪客》中扮演詹姆斯·邦德反派尼克·纳克而著名,并于1970年代电视上饰演纹身系列幻想岛。

格瓦西说,这次采访的目的仅仅是增加泡沫,“一个500字,现在在哪里,很有趣,在宴会上很有趣的轶事”。跨大西洋之旅的主要任务是采访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的明星,他们是90210。

但是他的身材矮小的主题《维拉查兹》(Villechaize)极大地移动了球门柱,摒弃了大多数名人在采访中采取的谨慎态度,而是选择粗略地讲述他对自己生活方式的深切愤怒和不满。一周后,享年50岁的他开枪自杀。

杰尔瓦西(Gervasi)的“有趣的晚餐聚会轶事”已转变成一种奇怪而悲惨的自杀记录。

现在,在一部新的HBO电影《我与赫夫的晚餐》中,虽然重述了虚假小说的非凡生死经历,但彼得·丁克拉格(Peter Dinklage)饰演了维尔查兹(Villechaize),北爱尔兰演员杰米·多南(Jamie Dornan)饰演了丹尼·泰特(Danny Tate)。热情的新闻工作者,这位3英尺10英寸的演员决定向其透露他丰富多彩的生活故事。它是由杰尔瓦西(Gervasi)编写和导演的,他在1990年代末前往好莱坞,成为一名编剧。

Dinklage以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提利昂·兰尼斯特(Tyrion Lannister)而闻名,14年前加入了该项目,当时Gervasi带他出去吃晚饭并向他展示了最初的剧本。

Maud Adams,Herve Villechaize和Britt Ekland在“金枪客”中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Maud Adams,Herve Villechaize和Britt Ekland在“金枪客”中

“那时我对Herve并不了解太多。我知道他和其他人一样是谁-纹身,'飞机,飞机',”他说,并引用了维拉查兹著名的幻想岛口号。“显然,由于我的身材,我对这个家伙有些好奇。但是与萨查交谈时,很明显,这个家伙有多有趣,他的生活多么迷人。”

但是,在14年前,丁克勒奇(Dinklage)还是一位著名演员,他的家喻户晓。直到《权力的游戏》取得巨大成功后,他才有权力将杰尔斯瓦西25年前写的剧本“出售”给高管。

格瓦西说:“花了25年的时间,花了彼得·丁克拉格(Peter Dinklage),花了权力的游戏-但最终我们做到了。”

Villechaize的故事非常生动,几乎是为屏幕设计的。

Herve Villechaize和Ricardo Montalban在“幻想岛”的宣传镜头中

WENN.com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Herve Villechaize和Ricardo Montalban在“幻想岛”的宣传镜头中

他在巴黎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中长大,是四个儿子中最小的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患有侏儒症的人,最有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格瓦西说:“他与母亲的关系极为复杂。”“他告诉我:“她爱我,但她不能忍受她的身体产生了这种无报价的怪胎”。同时,他的父亲带他环游世界-包括伦敦的大奥蒙德街医院和美国的梅奥诊所-尝试各种激进的,通常是痛苦和侵入性的程序来帮助他成长。

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画家,16岁时就进入美术学院学习艺术,并在毕业典礼上成功举办了展览,并受到了一些知名画家的青睐。他作为礼物送给格蕾塔·嘉宝(Greta Garbo)的一幅画在2012年进行拍卖。

但是在1950年代法国,格瓦西说:“对小人们存在着巨大的,几乎是中世纪的不容忍行为。”“人们会走在街上,人们只会踢他的头然后殴打他。”

因此,难怪21岁那年,他口袋里只有几百美元,他离开法国前往美国,定居在纽约,成为波西米亚市区艺术和戏剧界的一分子,在那里人们欢呼与众不同,赢得了戏剧界和戏剧界的角色。小型独立电影。杰尔瓦西(Gervasi)说,他通过在电视上观看约翰·韦恩(John Wayne)的电影学习英语后,也采取了狂野西部的态度,一直都背着大刀,“所以他再也没有在街头打架中获得第二名”。面对其中一种武器。

“我接受了采访,并询问了有关邦德电影和幻想岛的所有预期问题。我收拾了磁带录音机和笔记本电脑,发现眼前的动静很快。我转过身,赫维正站在我的右边,离我只有两英尺,持刀。他说:好的,所以我已经告诉了您所有废话。现在您想听到真实的声音吗?

“我想,'我将被幻想岛的矮人弄死。”我不知道该笑还是哭。

但是杰瓦西说:“然后,他把自己表现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调皮,危险,受过良好教育的,口齿不清的人物,这使整个观念that灭了,他只是水上世界中的一道亮点。因此,我们在一周的时间里在一起度过了三天(在电影中,浓缩成一个晚上),他告诉我他成长过程中的故事-这真是令人心碎的事情。”

Gervasi也清楚地知道Villechaize曾经以名望为他所有问题的答案。

格瓦西说:“由于他的不安全感,由于他的背景,由于他遭受的种种拒绝,他伸出了名望,试图安抚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好。”

但是成名是一个善变的朋友。邦德(Bond)高涨之后,维拉查兹(Villechaize)随后在失业的汽车上待了四年,直到他赢得了罗克(Rarke)先生在幻想岛(Fantasy Island)的助手纹身(Tattoo)的部分。Villechaize抢走了这部节目,但他还因喝酒,女性化和设置困难而声名狼藉,要求与男主角里卡多·蒙塔尔班(Ricardo Montalban)一样的工资,并且比他的联合主演更大的预告片。最终他被节目解雇了-然后在1985年被判处一年缓刑,并因非法携带武器而被罚款425美元。

因此,这部电影是“成名的冥想-它的毒性和它的空心性,”格瓦西说。影片显示,维拉查兹回到了拍摄《幻想岛》的场景,这反映了他的生活并认识到自己在失败中的角色。

格瓦西说:“他意识到自己与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他也为幻想某事或某人可以消除生活的痛苦而迷恋。”

他强调说:“如果人们依靠这种短暂的,空洞的东西来填补他们内部的空白,那么他们就会被搞砸了。”“这是一个例子,一个人-矮矮胖胖或不矮胖-声名狼藉,并吞噬了他。”

Dinklage同意。“神经跟随着那飘扬的名望气球,我认为这使他偏离了重要的领域。我不是在评判他。”他强调。

“他是一个非常有才智,非常有艺术气质的绅士,也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画家-但名气使他变得更好。名望是非常抽象的东西,”他沉思。“这只是好工作的结果,当你只专注于名声的一部分,而没有名声,工作的根本原因时,那你就迷路了。”

Dinklage最近因在《权力的游戏》中的角色而获得了第三次艾美奖。侏儒症患者或任何与众不同的人现在的机会是否比维勒查兹时代要好得多?

“我不知道现在一切是否一样,”丁克拉格思考。“如果您在圣诞节前后打开电视,看起来并不会有太大不同-那里有些乱七八糟。提利昂是为像我这样大的人写的,但是他打破了那个墙,变成了一个更加复杂的人。”

他很想强调自己没有评判任何选择扮演圣诞老人精灵或七个小矮人之一的人。“人们需要工作,人们需要支付账单。但这是我从未感兴趣的事情。我宁愿只做糟糕的办公室工作,”他说。

的确,Villechaize甚至还穿着带有徽标“ Bionic midget”的T恤,积极地扮演着侏儒症的角色。

Dinklage的方法非常不同。

格瓦西说:“有了彼得,他是个小人物,这是他想让你知道的关于他的第三件事,这是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并且具有毁灭性的英俊和超凡魅力。”

“而且我认为,如果(在对矮人的机会和态度方面)发生了变化,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彼得的所作所为。

“他重新定义了一个小人物的含义。”

下周一星期一晚上9点,“我与Herve的晚餐”将在大西洋电视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