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聚会!

阿拉尼斯·莫里塞特(Alanis Morissette)周一分享了一个特别新闻,她迎来了她的第三个孩子,一个名叫Winter Mercy Morissette-Treadway的男婴。“他在这里,”她在Instagram上开始字幕,旁边是她新生儿的黑白照片。“冬季Mercy Morissette-Treadway。#8/8/19."

她添加了以下标签,“#mywholelifeidreamedoflovingyouthree”。

这标志着“讽刺”歌手和她的丈夫马里奥“索利耶”特雷德韦的次子。长期的夫妻共享了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的玛瑙·索莱斯和8岁的Ever Imre。和他之前的兄弟姐妹一样,温特有一个完全独特的名字!

早在三月,这位45岁的明星就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她的第三次怀孕。她写着“伴随着心脏和祈祷的手表情符号”这样的新词。在她的Instagram快照中,她炫耀了她不断成长的婴儿撞撞物,并摆在一边,穿了黑色的高领衫。她别致的小精灵剪裁也得到了充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