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奇·格维斯(Ricky Gervais)否认了有关他的喜剧创作的电影,大卫·布伦特(David Brent)提出了争议,但他表示希望随着电影的全球首映,人们能开玩笑。

大卫·布伦特(David Brent):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的模拟办公室工作了12年之后,《生活在路上》追赶了这位前办公室经理,他发现他现在是一家清洁和女士个人卫生用品公司的旅行推销员。

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自己作为摇滚明星的名利双收的梦想,他将与他充满怨恨的乐队Foregone结论一起开始自己的英国巡演,而这只不过是为了赚钱。

这部电影的特色是关于美国原住民和残疾人的歌曲,以及使用n字的场景,但格维斯在莱斯特广场的红地毯上讲话时表示,他不抱任何争议。

他告诉新闻业协会:“我知道这将会发生,但我无法猜到。您可以这样做,并希望人们能开玩笑,但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那也很好。如果人们不明白大卫·布伦特(David Brent)偶然说错了话,是否意味着我只能做一个完美的虚构人物?我们都会犯错。”

这部电影是布伦特在大银幕上的首次亮相,他在首映式上在红地毯上表演了四首歌。

布伦特和乐队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哈默史密斯的Eventim Apollo演出两场演出,格瓦伊斯补充说:“唱片是叙述的一部分。参加演出的人都在插科打“。”

这部电影的配乐已经可以预订,但是格维斯说他并没有在排行榜上获得成功。

他说:“如果它确实获得了第一名,那它不会毁了它,我希望它能尽力而为,但是让每个人都知道这是一张大卫·布伦特的专辑。这不是我试图制作图表,但我希望人们喜欢它。

“我不是真正的流行歌星,这是我唯一要做的专辑。我不担心第二张专辑。”

现年55岁的杰尔瓦伊斯(Gervais)于周三与搭档简·法伦(Jane Fallon)一同抵达首映礼。他此前曾表示,大卫·鲍伊(David Bowie)告诉他,他想听一整张布伦特的音乐专辑,并透露他在去世前给他寄了首歌。

当被问及电影中是否有关于鲍伊做客串的讨论时,就像他在盖尔维斯(Gervais)的系列《其他》中所做的那样,他说:“不,这没有道理。我的确让他听到了Slough的演示,他很喜欢,但那是不对的。它不是像Extras那样有意义。在现实生活中,布伦特不可能扮演这样的角色。”

格瓦伊斯还表示,出于同样的原因,他不太可能与他的办公室成员团聚。

他说:“这是基于现实的,所以这很奇怪。你可以图谋,但它会很伤心做同样的事情在15年前。您必须像我们所有人一样继续前进。他们也都知道,这不像我解雇了他们。”

至于布伦特再次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机会,格维斯说:“我没有排除续集,但这不太可能。永远不要说永远不要。”

大卫·布伦特(David Brent):《人生路上》将于8月19日在英国电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