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他在周一(11月2日)的50岁的Shah Rukh Khan的魅力和魔术一直是长期,不仅是Cineboers的最爱,也是他的联合演员。成为他伸展的武器的风格,或者他的朦胧笑容,超级明星在他的电影中的一切都成为趋势。

那么,祝他在生活中完成里程碑而不是制定archetypal-srk移动是什么的更好的方法?Filmmaker Rohit Shitty,谁在'Chennai Express'后第二次与超级巨星合作,记录了他的“Dilwale”队的视频,试图以自己的古怪的方式愿望SRK。

我们最终得到的是一堆可爱 - 从化妆男人到技术人员,从kajol到瓦伦·达湾和克里蒂·桑顿祝他人与众不同,他们拥有独特的方式。

例如,Kajol对他的生日礼物说话,这是她在他的生日那里为他的电影工作。虽然他们大多数地址SRK作为“Shah Sir”,但他们也尝试并颁布'Lungi Dance',对话'Pitaji Ne Kaha Duniya Chhod'或'Bade Bade Deshon Mein'或'Palat'。

Varun和Kriti从'Kuch Kuch Hota Hai'做了着名的Rahul - Anjali行动。

然而,最好的部分是最后一个拯救了最后一个,当rohit shetty自己希望演员和相机缩小到站在'd'的形状的整个团队中,并延伸他们的胳膊是la srk​​风格。然后他们说,“生日快乐Shah Rukh先生。”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Dilwale”的团队祝Shah Rukh Khan在他的50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