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认为明星与你穿的衣服有关,你错了。问SRK。King Khan认为Stardom必须像一个T恤一样磨损而不是燕尾服。

还阅读:当一位女士在火车上被打莎瑞卡汗

Shah Rukh Khan表示,粉丝的拖车推出,“我一直是普通的演员之一。在奖励职能下,人们常常说你为什么不穿西装?你为什么要穿衬衫。我从来没有困扰我是怎么回事。我相信我的明星必须像一个T恤一样磨损,这不是燕尾服。“

在图片中:Shah Rukh Khan用现实风格的粉丝推出了“粉丝”拖车,看到照片

超级巨星还表示,他从未为球迷创造了自己的假形象。

还阅读:SRK的儿子雅利安是一个体操运动员,看着他做了萨默库

“我从来没有隐藏过人。我没有一个我要跟上的形象。如果我在现实生活中做的事情,我在电影中做了,人们会觉得我疯了。我从来没有为像我这样喜欢的人而保持前面,因为我喜欢我,“SRK说。

还阅读:风扇拖车:看起来像以前从未见过的S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