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将自己的A游戏带入了第20届年度拉丁格莱美奖!

为了纪念和庆祝拉丁音乐中的佼佼者,周四晚上,世界各地最炙手可热的表演给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花园巨蛋带来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个值得反思的夜晚,它充满了反思,庆祝和炙手可热的风格。

罗莎莉亚(Rosalía)是一件佛拉明柯舞风格的黑色宝石,上面是白色的波尔卡圆点卡罗来纳州Herrera礼服,上面摆着白色的CB“ Glacier”穆勒鞋。“这是今晚的特别穿着,”这位歌手在红地毯上告诉ET。“老实说,卡罗来纳州埃雷拉(Carolina Herrera)杀死了它。非常弗拉门戈舞。”

索非亚·卡森(Sofia Carson)身穿滚滚热粉色衣服,戴着巨型火车的贾姆巴蒂斯塔(Diambattista)她将戏剧性的外观与Roger Vivierheels搭配。

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晃动着前卫的黑色皮革外观,其中包括与慢跑者和高跟鞋搭配的上装。

Anitta穿着Georges Hobeika时显得嘶哑。作品的特色是黄色无肩带上衣,背面饰有醒目的蝴蝶结,闪闪发亮的裙摆带有大腿高的开slit。

Roselyn Sanchez穿着一件长彩色的亮片长裙,让她的腿保持优雅。

伙计们并没有让他们的外表失望。Reik的Jesus Navarro,JulioRamírez和BibiMarín组成了当晚最佳的合奏组。

里奇·马丁(Ricky Martin)穿着黑色燕尾服看上去很讨人喜欢,但是当他打开演出的时候,那是他的黑白大理石西装外套,我们受够了。

演员威廉·利维(William Levy)穿着海军三件套西装和黑色领结使我们大跌眼镜。

最独特风格的奖项要归功于Bad Bunny,他穿着一件超大号的海军风外套,以及矮胖的黑色高领毛衣和裤子。他戴着矩形深色墨镜装饰。

Miguel的全黑合奏非常时尚,其特色是时尚的结构夹克。

有关ET的拉丁文GRAMMYs的更多报道,请观看以下内容。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Bad Bunny凭借雷鬼表演获得了拉丁格莱美奖

2019拉丁格莱美奖:获奖名单

蒙·拉弗特(Mon Laferte)在2019年拉丁格莱美奖上发表自己的乳房

Lauren Jauregui挑逗她即将发行的专辑以及她想与谁合作(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