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纪梵希(Givenchy)和约翰·加里亚诺(John Galliano)今日头条新闻-三个标签没有什么不同,但仍然吸引着相当数量的时装编辑和买家。

在席琳(Celine),菲比·菲洛(Phoebe Philo)将提供更多经过精简的优雅女性气质,这些女性气质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如此广泛的关注,而比尔·盖伊滕(Bill Gaytten)-仍由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掌舵-有望发展其淡化的方法。该品牌的招牌浪漫剧。接下来,是纪梵希(Givenchy)-里卡多·蒂西(Riccardo Tisci)将在那儿演绎他阴暗,强硬的女性魅力。去年12月,该品牌宣布将其备受关注的高级定制产品系列暂时中断,将重点放在成衣上,因此,看到这种趋势在时装秀上如何转变的压力越来越大。

今天也值得期待的是Chloe,该品牌因其易取性的少女气而闻名,而女装设计师Maxime Simoens则是首次亮相成衣,最近得到了LVMH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