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莎(杜格)塞瓦尔德(Jessa(Duggar)Seewald)在本周的Counting On情节中与歌迷分享了她对儿子成长的担忧。

这位真人秀明星在星期二的“情节”中透露,她和丈夫本·西瓦尔德一直在担心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亨利的讲话延迟,并把他带到耳鼻喉科医生那里进行评估。

27岁的杰萨(Jessa)透露:“他的讲话有些延迟。”“我们认为仅仅对他进行评估,对他的听力进行检查并看看他们认为下一步该怎么做可能是一个好主意。”

她分享道:“我们意识到每个孩子都按照自己的节奏发展,但是他并没有真正跟上。”她指出,她和本开始意识到亨利在18个月大的时候,他并没有像他的哥哥那样进行交流。在那个年龄。

“他并没有真正能够说话和交流他想要的东西。很多时候,它只是咕gr和指点,诸如此类。”她解释说。

杰莎说,作为妈妈,她觉得自己比丈夫更强调孩子们的成长; 24岁的本本会“有点头脑平淡,就像,”可以。我们会解决的。

在看医生的过程中,夫妻俩发现亨利的听力不是问题。“他的听力是完美的。在发展上,他没有落后,一直在他应该去的地方。这似乎只是一个演讲问题。因此,在这一点上,她建议我们去找言语病理学家,然后从那里去。”

除了2岁的亨利外,Jessa还与Ben共享了4岁的儿子Spurgeon和5个月大的女儿Ivy。

周二晚上9点开始播报TLC上的ET / PT。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Duggar家族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杰莎·杜加(Jessa Duggar)与丈夫本·西瓦尔德(Ben Seewald)诞下了3号婴儿

杜加家族树:所有婚姻,孩子和重要公告!

艾米·杜加(Amy Duggar)与丈夫狄龙·金(Dillon King)欢迎第一个孩子

“依靠”第4季预告片:Duggar家族期待六名新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