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卡罗尔·米德尔顿(Carole Middleton)在2011年迎接女儿凯瑟琳·米德尔顿(Catherin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婚礼时,她可能不知不觉地成为了全美新娘风格母亲的支柱。

由凯瑟琳·沃克(Catherine Walker and Co.)设计,以鸭蛋蓝色设计的她定制的外套和衣服合奏,是一种优雅,讨人喜欢的选择-对于希望在女儿的大日子中脱颖而出但又不失个性的人来说,音调完美。实际上,它是一种易于穿着的配方(外套搭配连衣裙,没办法弄错),此后在数百场婚礼上被数百名MoB和MoG复制。米德尔顿太太本人甚至在去年重复了一次,这次是在她最小的女儿皮帕(Pippa)的婚礼上,脸红了粉红色。

不过,在最初的努力七年之后,我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对“ MoB”风格有了新的了解。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母亲多莉亚·拉格兰迪斯(Doria Raglandis)在前往英国的途中,昨天带着她对服装的初步了解离开了洛杉矶的家;这是一个Burberry服装袋。

当然,巴宝莉(Burberry)是英国品牌的完全选择,并且可以很好地动摇休闲装模板。凯瑟琳·沃克(Catherine Walker)的独特卖点是高级休闲装,是在其位于切尔西(Chelsea)的工作室量身定制的,而巴宝莉(Burberry)是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公司,热销伦敦时装周秀场,以及一位专门从事魅力的新创意总监。

看来,参加英国婚礼的国际客人可以选择的最明显的英国品牌,但Burberry目前正经历一个全新的起点。长期任职的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Christopher Bailey)在10月17日宣布离职,他的继任者里卡多·提斯(Riccardo Tisci)于3月12日到达。

Tisci加入纪梵希(Givenchy),他在2005年至2017年期间担任创意总监。与害羞的贝利(Bailey)不同,他的世界让人眼花Na乱-他与内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和凯特·莫斯(Kate Moss)等超模朋友一起工作和参加派对,为麦当娜(Madonna),碧昂斯(Beyoncé)和蕾哈娜(Rihanna)设计旅游服装,并为他的朋友创建了量身定制的婚纱明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2014年与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结婚时。这些都是马克尔女士不会失去的品质-她为订婚照片选择的拉尔夫(Ralph)和鲁索(Russo)舞会礼服表明她的风格一直都是好莱坞。

假设Tisci设计了Doria的服装,这将是我们为Burberry工作的第一眼。有趣的是,她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认可他的人-关于他现在要穿的女人的真实说法。伴娘今天早上也被宣布,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完整的新娘派对,以协调Tisci设计的合奏,就像他为Kardashian和她的姐妹们所做的那样。

这里有机会为未来五年的特殊场合设定标准-毕竟,我们真的多久才能看到如此高调,有影响力的婚礼的照片,以寻求灵感?而且,如果多利亚(Doria)确实将梅根(Meghan)沿着过道走了,那只会意味着巴宝莉有更多的飞行时间。

该品牌今天早上宣布利润上升。如果Tisci的确设法窃取了年度最大代言机会的一部分,他的任命可能已经看起来像是一个精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