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从家人那里得到了一些生日礼物!

这位前足球专家周四与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和他们的四个孩子(20岁的布鲁克林,16岁的罗密欧,14岁的克鲁兹和7岁的哈珀)在他身边庆祝了自己的44岁生日。

维多利亚在Instagram记录了这个特别的夜晚,分享了她近20年的丈夫的视频,她正在外面的餐厅吃饭时被赠送了巧克力蛋糕。在故事的甜美片段中,戴维甚至从小哈珀身上得到了一个吻。

这位前香料女郎并没有就此停下来,还分享了生日庆祝活动中的四张独立照片。在一张照片中,这位45岁的模特正在与David牵手。

“生日快乐@davidbeckham您是我们的一切xxx,”她为镜头加上了字幕。“我们非常爱你xKisses❤️”

她还张贴了一张全家福照片,David和Harper拥抱的甜蜜照片以及她三个英俊儿子的照片。

大卫的孩子们也到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父亲的爱。克鲁兹选择了与大卫和布鲁克林一起烧烤的可爱自拍照,而罗密欧则与哈珀和他们的父亲一起,合影留念。

罗密欧给傻子加上字幕,他说:“爸爸,生日快乐,我希望你有个很棒的一天❤️爱你。”他补充说,他希望他父亲在第二张贴有家庭晚餐照片的照片中度过“最好的一天”。

大卫当然感谢所有的爱,并在Instagram故事中称庆祝为“完美的生日”。

ET在2月份赶上了Victoria,她忍不住涌上了老公。

当时她说:“大卫是一个伟大的丈夫,一个伟大的父亲,也是任何人都想要的最不可思议的商业伙伴,他的确为我的事业提供了支持。”

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有关贝克汉姆的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反思结婚20年后“难以置信”的大卫(独家)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与维多利亚(Victoria)和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在Portrait Gala上重新穿着BAFTA礼服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与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结婚20年(独家)

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带布鲁克林参加时尚大奖家庭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