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恩女王:伊丽莎白女王周二下午在新兴设计师理查德·奎因斯(Richard Quinns)的时装秀上出人意料地亮相,这是对伦敦时装周的一次访问,并向奎因(Quinn)颁发了首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英国设计奖。

她穿着鸭蛋蓝色花呢连衣裙和带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夹克。它是由她的长期裁缝安吉拉·凯利(Angela Kelly)设计的。

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和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女王参观了LFWs设计师陈列室,查看了作品集,然后参加了奎因(Quinn)的时装秀,然后为他颁发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英国设计奖。

伊丽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坐在卡罗琳·拉什(Caroline Rush)和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之间的前排

该奖项是为了表彰时装业在社会和外交中的作用而设立的,该奖项每年颁发给一位新兴的英国时装设计师,这些设计师表现出杰出的才能和独创性,同时向社会展示价值和/或强有力的可持续政策。英国时尚协会。

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在伦敦东南的埃尔瑟姆(Eltham)出生和长大,拥有文学士学位。和来自中央圣马丁的硕士他于2016年从硕士课程毕业,并于当年上线。

莎拉·莫尔(Sarah Mower),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伊丽莎白女王和卡罗琳·拉什(Caroline Rush)

这位年轻的设计师曾在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迈克尔·范德汉姆(Michael van der Ham)和理查德·詹姆斯(Richard James)工作,以混搭经典轮廓的版画而闻名,并称他的女人“带有边缘感的优雅”。在秋天,他计划展示大胆的印花,并为他的系列增添颠覆性的优势。

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的2018年秋季时装秀。

这个季节,奎因(Quinn)与爱普生(Epson)合作,他计划在该公司使用公司的数字印刷技术创建纺织品设计。设计师在其位于Peckham的工作室中使用Epsons Surecolor系统,并结合了数字技术来创造自己的风格。

理查德·奎因(Richard Quinn)的2018年秋季时装秀。

价格从紧身裤的320磅到连衣裙的3,920磅不等。他的收藏品在Matchesfashion.com,连卡佛和LEclaireur均有出售。设计师将于下午4点在BFC展览空间进行一场表演。 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