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西·梅茨(Chrissy Metz)完全可以为《这就是我们》带来一位特别的客串明星。

ET的Lauren Zima赶上了这位38岁的女演员,她是周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SLS酒店举行的第一届年度#GirlHero颁奖午宴上的贵宾,她对这种可能性表示了欢迎。带同胞受奖者奥利维亚·蒙(Olivia Munn)到她的热门NBC电视剧

“天哪,老兄!”梅斯谈到了这个建议,并补充说她的脑袋正在转动,说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她说:“我的意思是我不能告诉你(它是如何工作的),因为那样的话,它将使人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失去太多。”但她承认这种可能性肯定引起了她的思考。

至于蒙恩,她说她会心动,因为对女演员的敬佩。

“我会很高兴!”38岁的蒙恩(Munn)惊叹不已。“我是那个节目和克里斯西的忠实粉丝,所以我会和克里斯西一起做任何事情。”

Munn补充说:“我们可以制作自己的电影。”他立刻引起了所有人对未来团队合作的希望。

9月25日,《这就是我们》的第三季于周二晚上9点播出。 NBC上的ET / PT。

相关内容:

“这就是我们”第3季之谜:谁是“她”?明星和制作人打破了最新的扭曲(独家)

奥利维亚·蒙(Olivia Munn)分享了她为何对布雷特·拉特纳(Brett Ratner)的指控“永不安静”(独家)

克里斯西·梅茨(Chrissy Metz)为美国艾美奖(ET)做好了准备-在发短信给她“这就是我们”联合主演时(独家)

“这就是我们”女士们揭示了他们最紧张的拍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