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蒙大拿州人澄清了他对R. Kelly.TMZ的想法,在周六晚上在洛杉矶公羊队的半场比赛中表演后,TMZ追上了“令人难忘的”说唱歌手,在那里他似乎为Kelly辩护,因为他发行了令人费解的六部分纪录片《生存》 R. Kelly,其中多位妇女声称是R&B歌手的性虐待。

在整个苦难中,凯利坚定地保持了自己的清白。“所有伟大的人物都像那样倒下了,”蒙大拿州引用迈克尔·杰克逊的话说。“让别人享受他们的遗产。后来,当被问到人们是否应该根据他面临的指控停止听凯利音乐时,蒙大拿州回答:“他们(人民)不让任何人拥有他们的传奇时刻。”但是在周日,这位34岁的表演者也许觉得自己被他的评论激怒了,所以决定以新的推文向被指控的凯利受害者提供支持。让我清楚一点。我的心与受害者同在。他写道。“我从没想过我小时候仰慕的人,他们会唱歌跳舞,并给我希望成为一名超级巨星的愿望,他们会成为吸毒者,儿童mole亵者和强奸犯。我希望我们作为一种文化能够培养出更好的领导者。我们需要他们。”

自从纪录片发布以来,好莱坞便大批谴责凯利的行为。Lady Gaga将从iTunes中删除Kelly的2013年歌曲“ Do What U Want(With My Body)”。在严厉的推文中,约翰·莱昂(John Legend)解释了他愿意参加该系列,他承认凯利(Kellys)的成功,同时也根据他面临的指控谴责了他。“所有人告诉我,我对出现在该文档中有多么勇敢,但我并没有感到完全没有风险,”传奇写道。“我相信这些女人并不会为保护连环儿童强奸犯提供任何帮助。轻松做出决定。“与此同时,凯利律师事务所的斯蒂芬·格林伯格继续为这个骗子辩护。”他对这些妇女正在这样做,这些家庭正在这样做,使他们“毁了一个才华横溢的音乐家的职业感到失望”。他周五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后来,他补充说,“绝对没有证据表明他们所说的是真的。”下面有关凯利的更多新闻。

幸存的R.凯利(R. Kelly):红旗,令人震惊的指控和#MuteRKelly运动

幸存的R.凯利(R. Kelly):红旗,令人震惊的指控和#MuteRKelly运动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赞扬Lady Gaga反对R. Kelly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说,自从抨击凯利(R. Kelly)以来,她已经失去了50,000名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