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泰迪·盖格(Teddy Geiger)与Schitt的克里克巨星艾米丽·汉普郡(Emily Hampshire)约会时,爱就在空中!

两人最近通过Instagram确认了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在各自的账户上互相冲动。

在加拿大情景喜剧中饰演Stevie Budd的汉普郡(Hampshire)首次宣布这一消息,并分享了甜美的自拍照。“只有我和我的女朋友,”她为帖子加了标题。

几天后,现年29岁的盖格(Geiger)分享了自己37岁女友的一个单独快照,当时他们暂时不在。

“我非常爱她,”盖格写道。“非常想念她,我需要亲吻她,我想去跳舞,因为她跳舞时非常可爱,是我的梦想,也是晚安。”

汉普郡紧随其后,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张贴了盖革的照片。“上帝,我想念这个可爱的小混蛋,”她在帖子上加了标题。

这是盖革自转型以来的首次公共关系。这位歌手兼词曲作者曾为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和《一个方向》(One Direction)等歌手创作过热门歌曲-去年10月以变性人身份出现。

这位纽约州布法罗市人当时通过Instagram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回复了一位粉丝,他问道:“告诉我们,为什么最近看起来不一样?”

盖格当时解释说:“ Okayhellip,是因为你问我正在过渡的那个很好的hellip。”“大约一个月前,我开始与几个亲密的朋友和家人谈论这件事,这给了我勇气开始这一过程。”

她继续说:“我觉得下一步就是告诉所有人。”“所以去了。爱或恨,这就是我过去很久了。我爱你们聊聊吧,再见。”

在更多好莱坞浪漫新闻中,许多现实主义明星在天堂单身汉这一季发现了爱(和令人心碎)。观看下面的视频,了解克里斯和克里斯塔尔如何知道他们的爱是真实的:

“天堂的单身汉”:克里斯和克里斯塔尔揭示了他们如何知道自己的爱是真实的(独家)

相关内容:

“天堂单身汉”明星乔丹·金博尔(Jordan Kimball)承认自己“扮演”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透露“天堂单身汉的乔丹和珍娜分手”是否会在电视上播出(独家)

“天堂单身汉”主演Jordan和Jenna订婚:这是她的戒指发生的事情